晴時多雲

松山區都更合建公寓 每坪衝上118.7萬

2017/03/15 15:36文/記者馮牧群

北市松山區出現一件單價118.7萬的公寓實價登錄價格,主因是反映都更後價值。

根據最新實價揭露資料顯示,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55巷4弄1~30號的三樓公寓,實價揭露成交每坪118.7萬,單價水準驚人,不過,備註資料顯示總價款為都市更新合建後的價值,因此成交價格遠高於一般公寓住家行情,房仲分析,接手者對於都更完成的把握度高,願以反應部分都更價值的行情入手,研判為都更案的業內人士接手機會較高。

 

這件八德路三段155巷4弄三樓的公寓交易案,由於交易價格是反應預期都更後的價值,成交總價為3050萬,面積為25.69坪,換算每坪成交價高達118.7萬,而2016年八德路三段的公寓平均成交約為每坪67萬,實價揭露行情明顯高於一般住家公寓行情。

 

信義房屋指出,該都更案基地面積約508坪,大致坐落於八德路三段155巷4弄以南、八德路三段155巷以東、八德路三段以北、八德路三段199巷以西所圍的街廓東側土地,參與都更者大多為四層樓的老舊公寓,實施者為阿曼開發。

 

信義房屋不動產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表示,從正義國宅、文林苑到永春都更案,慢慢看到爭議已久的案件已經進入實質開發興建階段,民眾眼見越來越多的都更案順利動工,也增加參與都更的信心,而都市更新為政府主要的房市政策之一,預料對於各項都更配套政策會更有效率且友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