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賞屋喝咖啡不夠看 這案子請你啜飲鮮釀啤酒

2017/03/16 14:43文/記者朱語蕎

「華固樂慕」鄰近建國啤酒廠,特別在現場提供鮮釀啤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案場請喝咖啡飲料已是基本配備,現在有案場進一步提供啤酒無限暢飲,讓賞屋民眾享受微醺氛圍,華固建設在中山區新案「華固樂慕」,因基地鄰近建國啤酒廠,加上「樂慕」為法文Le Moût葡萄酒「熟成」的意思,特別提供鮮釀啤酒給客戶飲用。

基地位在八德路與建國北路口,預計2019年完工。

 

「華固樂慕」位八德路和建國北路交叉口,鄰近建國啤酒廠、中山女中都更等建設利多,規劃64、74坪4房產品,每坪成交價約100萬元出頭,建商有感讓利,讓案子在潛銷期間就破3成銷售。

 

有別於一般案場僅提供咖啡、茶或飲料,「華固樂慕」由於鄰近建國啤酒廠,業者特別與台灣在地品牌水鹿精釀合作,提供兩款口味啤酒,兩大桶新鮮啤酒桶就矗立在接待中心內,讓客戶盡情享用,微醺下賞屋別有情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