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清歡 東門站雙併住家

2017/03/18 04:30文/記者馮牧群

客廳面寬與縱深十足,展現豪宅尺度。

國美團隊鼎美建設大安區新案「清歡」注重自住需求基本面,規劃73坪雙拼產品,戶戶邊間、3面採光,格局方正且雨遮不計價,每坪開價140~150萬,總價1億起,區域生活品質佳,獲得高資產換屋客群的青睞,預計2020年完工。

該案基地近300坪,規劃地上14層地下4層共27戶,公設由關傳雍設計、景觀由盧胤翰設計。基地所在位置從杭州南路二段、金山南路、信義路都是雙向巷道進出,四通八達鬧中取靜,可充分享受東門生活圈的宜居環境。

代銷的傳真實業業務協理鄭焜書指出,「清歡」鄰近東門市場、永康捷運商圈,與中正紀念堂僅一巷之隔,是台北市換屋指名度最高的區域。分析大安區近年推案坪數規劃,多集中在百坪豪宅以上或小型學區宅,70坪左右的中大坪數產品相對缺乏,因此該案甫公開即吸引區域客迅速出手,為子女置產、親友同住而購買整層或多戶的比例超過一半,去化速度超乎預期,銷售表現亮麗。

信義路、金山南路一帶,生活機能與人文氣息並存,附近名宅林立,加上位於中正紀念堂、大安森林公園兩大都市之肺中間,被視為蛋黃中的蛋黃,「清歡」基地完整且三面臨路,鄰近華光社區計劃案、為金華國小及中正國中學區,附近機關用地多、新房市場供給稀有,房價始終維持一定水準。

餐廳足以容納八人,搭配華麗燈飾。


專家意見:傳真實業業務協理 鄭焜書

由於信義計劃區住宅開發已趨飽和,商業氣息又較濃厚,台北市豪宅買家再度回流大安區,鎖定基地面積數百坪、訴求住戶單純的建案。「清歡」吸引許多大安區買方,基地正前方就是綠帶,旁鄰12米道路及華光社區綜合開發案,還有中正紀念堂、東門市場、永康街,文青氣息濃、動靜皆宜。

衛浴的地磚及壁磚等建材都經過精心挑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