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不動產代銷理事長改選 聯義張明道接任理事長

2017/03/22 20:41文/記者林耀文

高雄市不動產代銷公會新理事長由聯義全球地產執行長張明道(圖左)接任,自由時報業務部總經理程心煒(圖中),與卸任理事長龍登國際總經理戴嘉聖(圖右)合照留念。

高雄市不動產代銷經紀商業同業公會第六屆第一次會員大會,22日下午在高市漢神巨蛋會館召開,會中改選理監事,並推舉聯義全球地產執行長張明道接任新理事長,現場貴賓冠蓋雲集,包括台北市代銷公會理事長王志祥、台中市代銷公會理事長謝坤成、中華民國不動產代銷公會全聯會理事長王明成都親自南下祝賀。

自由時報業務部總經理程心煒(右)、中華民國不動產代銷公會全聯會理事長王明成(左)。

 

  甫卸任的高雄市不動產代銷公會理事長戴嘉聖表示,高市在政府積極推動重大建設影響,包括亞洲新灣區、鐵路地下化等,帶動房市穩定成長,公會的會員公司更達到104家新高記錄,公會改選新團隊後,仍將扮演好業界與政府之間的溝通角色,讓代銷業擁有合理經營空間。

 

主持高雄市代銷公會理事長交接典禮的高雄市政府地政局長黃進雄指出,經常與建築、代銷業界互動溝通,今年第1季重劃區抵費地標售率達84.6%,即是不少業者建議將底價壓低,反而吸引建商與民眾進場搶標,這也是良性互動的結果。鐵路地下化後,長達15公里的綠廊園道將翻轉高雄,市府將持續建設高雄,帶動房市穩定發展。

 

  中華民國不動產代銷公會全聯會理事長王明成說,目前全台僅聽聞高雄房市景氣穩定回溫,過去所謂房市景氣循環,目前已打破進入新局面,內政部將修改實價登錄辦法,日後客戶簽約後一個月內即須登錄,一例一休代銷業也有彈性工時制度,有利產業維持正常運作,肥咖條款的影響,確實已刺激少數資金回流,但業界仍須轉型因應,更專業與聚焦本業,改變心態更積極尋找商機,包括創新、創價與服務升等,度過景氣谷底階段。

 

  高雄市不動產代銷公會榮譽理事長黃炯輝也說,目前房市發展癥結點,在於政策與人員問題,自從2003年SARS過後14年來,除了2008、2009年間短期的金融海嘯影響,房市即大幅攀升,從業人員未遇過不景氣,因此這二年的房市低迷情況,幾乎不知如何應對,黃炯輝沈重呼籲,人員再訓練與再教育非常重要,應該拿出專業,讓客戶能瞭解房屋優點,依據過往房市經驗,當中古屋售價高於新成屋,即是房市將反轉之時,一年內房市春燕將至,值得大家共同努力迎接新局。

 

  高雄市不動產開發公會理事長張永義與大高雄不動產開發公會理事長卓永富咸認為,高雄房市景氣穩定回溫,地價仍居高不下,營建與人工成本持續上揚,房價已跌無可跌,剛性買盤持續回籠,除了蛋黃區大樓較受矚目之外,蛋白區的平價透天也有不錯發展機會,值得建築開發業與代銷業密切合作掌握商機。

 

   聯義全球地產執行長暨高雄市不動產代銷公會新任理事長張明道表示,面對景氣波動變化,代銷從業人員更需反求諸己,加強專業素養與服務品質,讓消費者能買到理想好房,景氣春燕已不遠,公會也將全力協助會員公司與從業人員,開發與掌握更多商機,共同迎接房市黎明新氣象的到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