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賓官邸 近內湖圓環新成屋

2017/03/25 04:30文/記者馮牧群

「國賓官邸」為88坪3、4房產品,切中換屋需求。

台北市內湖區為優質住宅環境,潤隆建設於成功路二段、近民權東路六段推出「國賓官邸」,為區域少見規模的新成屋,規劃88坪3、4房產品,每坪開價75萬元,著重社區物管服務,吸引高總價客群購屋自住。

現場專案經理陳心冠表示,「國賓官邸」緊靠四期重劃區,具有800坪完整基地、116戶住家,為區域少見的大型新成屋社區,由於內湖生活非常便利,囊括所有機能,例如三軍總醫院、好市多賣場、大型公園,住宅區相當寧靜且有規劃,區域條件極佳,因此該案推出至今主要買方都是口袋較深的自營商、內科園區中高階主管以及內湖在地換屋客。

實品屋書房為開放式,設計大器。


陳心冠觀察,隨著台北市房價全面修正,內湖建案也出現價格調整,該案入住附送裝修,價格非常有吸引力,值得購屋族進場。「國賓官邸」在管理機能、無障礙空間上,充分為注重隱私、年齡稍長的高總價客群著想,並規劃挑高大廳、圖書室、空中泳池、Lounge Bar等休閒設施。

主臥非常寬敞,內可放置沙發及茶几。


專家意見:「國賓官邸」專案經理 陳心冠

台北市軸線正在翻轉,內湖、南港將是下一波政策發展重點,就風水而言,大運將向東走。回到建案本身,新成屋因為消費者「看得見實體」的特性,往後不會因設備品牌、建材裝潢而產生交屋糾紛,本案吸引許多住在內湖,家中有長輩或從別墅換至大樓居住的買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