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摩天豪宅比美 高雄天際線更美了

2017/04/01 04:15文/記者林耀文

高雄新推出的景觀豪宅大樓,外觀形塑地標型建築搶眼特色,展現優美天際線,也帶動高雄都市景觀向上升等。

高雄海洋首都門面意象,逐漸邁向國際級城市,而新推出的景觀豪宅大樓案,呈現豪宅相互比美態勢,外觀創造出優美天際線,凸顯地標型建築搶眼特色與稀有價值,也讓都市景觀增添更多美感。

遠雄建設在南高雄新光路與中華五路口,新推出的「THE ONE」68層飯店式複合豪宅大樓,外觀以古典語彙結合現代化設計,並以海洋波浪造型陽台,呼應高雄海洋城市意象。

遠雄建設位於高市前鎮區中華五路與新光路口的1402坪基地,目前已動工興建全國最高的68層複合式超豪宅大樓遠雄「THE ONE」,外觀延請知名的李祖原建築師事務所與CDI英日國際團隊聯合設計,李祖原建築師強調,該棟超豪宅採SC鋼骨柱內灌漿耐震設計,將成為亞洲第6、全球第26高與台灣最高飯店複合式豪宅大樓,其中1至16樓為六星級遠雄悅來飯店,17至68層,規劃116坪、153坪、183坪與366坪合併戶。

京城建設在北高雄農十六推出「京城」景觀豪宅大樓案,外觀形塑ART DECO風格,與凹子底森林公園綠意環境融合。

公設還設計全台第一且唯一的高空私家俱樂部,60樓規劃高空泳池、凌空234米雲端跑道、私家會所等,更是南台灣唯一飯店豪宅,飯店提供六星級飯店式服務,將是亞洲新灣區的新地標建築,搶眼外觀特色讓天際線更豐富,在新灣區摩天大樓群中,更彰顯高雄海洋首都的門面意象。

宏舜開發在北高雄美術館園區,新完工推出「高雄HH」景觀豪宅大樓案,外觀由國際建築大師Hans Hollein設計,展現出現代化搶眼風格,讓港都建築與國際接軌。

景觀超豪宅大樓 進場帶動買氣 

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指出,取得該筆位於高市亞洲新灣區核心區的土地已超過25年,經過國際建築團隊不斷修正,適逢今年遠雄50歲生日,因此企盼能為高雄帶來最佳的生日禮物,因此將該棟大樓形塑古典雅緻又現代感的地標型飯店複合式豪宅大樓,規劃團隊比照101的建築設計施工,達到豪宅最高標準,同時也提供最佳服務,也是最高檔的飯店,房間數達250間,企盼能提供給華人圈企業主,一棟全球稀有的飯店式豪宅,也是遠雄建設在南部的登峰代表作,垂直式的飯店全方位服務,遠雄「THE ONE」也將塑造奢華生活新樣貌,吸引華人圈層峰人士收藏。

麗晶建設在鳥松區大華國小旁,新完工推出的「圓山硯」景觀豪宅大樓案,外觀凸顯橢圓形白色建築特色,展現地標型建築不凡氣質,讓天際線更富變化。

凹子底森林公園 景觀豪宅地標建築醒目

京城建設總銷售金額150億元的超級大案「京城」景觀超豪宅大樓案,位於捷運紅線R13凹仔底捷運站旁,位屬漢神巨蛋百貨商圈,且面對農十六特區的凹子底森林公園。積極鎖定高雄市區持續規劃景觀豪宅大樓產品的京城建設總經理陳添進表示,「京城」景觀豪宅大樓案,以高雄最早起源的『竹圍』(即現今的鼓山區),做為建築設計的發想意念,全棟樓層高度148.9米,地上36層、地下5層,總戶數126戶,包括店舖8戶住宅118戶,採用SRC鋼骨鋼筋混凝土結構,公共設施包括宴會廳、游泳池、KTV、健身房、交誼廳、橋藝室等。

「京城」的建築風格沿用法國Art Deco裝飾藝術派的建築概念,通過新穎的造型、艷麗奪目的色彩以及豪華材料的運用,成為摩登藝術的象徵。從建築外圍到室內空間,充滿著裝飾藝術派的造型和氣質,幾何化圖形反覆出現就是裝飾藝術派獨特的形式語言。以直線來呈現Art Deco之建築概念,在天然的綠海襯托出強烈的時代感。

優美天際線 高雄超豪宅接軌國際

高雄建築已接軌國際且現身美術館園區,南台灣首棟由普立茲克獎得主國際建築大師規劃的宏舜「高雄HH」豪宅大樓,也於3月18日舉行落成典禮並正式公開銷售。宏舜開發創辦人郭倍宏說,14年前在高雄美術館園區周邊取得這塊土地後,便積極由零開始築夢,因緣際會在台南科工區遇上普立茲克獎得主奧地利建築獎大師Hans Hollein,雙方洽談甚歡,即開始準備將這塊基地規劃成美術館園區的地標型豪宅大樓,「高雄HH」是Hans Hollein大師以獨到的藝術涵養打造的世紀經典之作,H.H.意謂健康住宅,快樂住家(Healthy House & Happy Home),這個作品也創造獨一無二的海浪及圓弧線條外觀,呼應高雄海洋城市的意象。

上揚國際實業總經理蔡宗學認為,高雄已逐漸邁向國際級城市,因此豪宅的外觀設計,確實對城市景觀與意象的塑造影響重大,建商必須花費更多心思,展現地標建築的特色,帶動整體建築規畫水平持續升等,也更利於爭取多金豪客認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