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機能床墊 airweave愛維福一夜好眠

2016/02/18 00:49文/記者葉思含

airweave愛維福採用彈性絕佳的材料,在翻身移動時可有效支撐身體與體重,減少身體緊繃。

睡眠占了人生1/3時間,與健康息息相關,床墊是維持良好睡眠品質的關鍵之一,除了挑選舒適的床墊外,墊上機能薄墊保有一夜好眠已成為新興觀念。看好薄墊商機,日本銷售第一的airweave愛維福於今年進軍台灣,擁有獨家3D立體編法,內裡有90%為空氣,標榜睡在空氣上,有效延長深度睡眠時間,相當受到台灣市場歡迎。

日本airweave愛維福已於今年3月進軍台灣,相當到消費者歡迎。

來自日本的airweave愛維福顛覆了挑選床墊的傳統思維,過去總認為一夜好眠的關鍵在於厚厚的床墊上,airweave愛維福提出舒眠新觀點,與肌膚接觸、承托身體的5公分厚度才是影響睡眠的關鍵,因此無論睡在怎樣的床墊,只要墊上良好的薄墊,就能一覺到天明,甚至還能隨身帶著走,在夜晚充足旅行的體力,因此airweave愛維福相當受到經常出國比賽的運動選手青睞,如網球球星錦織圭、日本滑冰女神淺田真央等都是愛用者,並成為許多五星級飯店御用床墊。

無論睡在怎樣的床墊,只要墊上良好的機能薄墊,就能一覺到天明。

創新材質 立體織法

airweave愛維福為許多五星級飯店御用床墊,圖為日本加賀屋。

來自日本的airweave愛維福成立於2004年,由愛維福執行長高岡本州鑽研出結合高科技研發的技術,以3D立體方式纏繞樹脂纖維,開發出獨特的產品線,床褥核心材質具高度彈性的3D立體結構,可以輕鬆翻身,並提供深睡狀態所需的支撐性、散熱與除濕效果,因此airweave愛維福於短短7年之間成為了日本床褥市場龍頭,市佔率達8成。

床褥套可以機洗,主要材質則可以清水沖洗,輕鬆保持潔淨。

airweave愛維福銷售經理于祥指出,airweave愛維福有3大特點,第1,採用彈性絕佳的材料,在翻身移動時可有效支撐身體與體重,減少身體緊繃,將壓力點降到最低;第2,核心材質有9成是空氣,提供深睡狀態所需的支撐性、散熱與除濕效果,具有冬暖夏涼的特色;第3,床褥套可以機洗,主要材質則可以清水沖洗,輕鬆保持潔淨。

形象極佳的歌手王力宏為airweave愛維福代言人,也是商品愛用者。

支撐性佳 冬暖夏涼

于祥進一步分析,airweave愛維福為高反彈薄墊,與記憶棉相反,可托起全身重量,使身體重量能被平均分散,預防身體因為受壓產生的不適,在翻身滾動時能將肌肉力量降到最小,提高睡眠品質,他解釋,人體入睡1~3個小時為體溫最低的深度睡眠時間,只要持續時間夠長,就能精神飽滿,而睡眠時間平均翻動20~30次,與一般床墊吸收滾動力量不同,airweave愛維福標榜將力氣的耗費降到最低,避免體溫因耗力升高而影響深度睡眠期間,在起床時就能特別感受到不同,這才是追求真正的舒眠。

使用方法上,airweave愛維福薄墊可直接鋪在床墊上,加強原本床墊效果,于祥透露,貼近身體的5~6公分厚度才能影響睡眠狀態,目前一般床墊床具都只能向上支撐,高反彈技術的airweave愛維福可全方位支撐,為最獨特的技術核心。

可機洗 清潔超方便

于祥說,若現階段對寢具相當滿意者則不需要添購,不過若有睡眠困擾,airweave愛維福薄墊能有效改善睡眠環境,保持深度睡眠的質量,且可以水洗,乾燥速度快,相當適合台灣民眾使用。

airweave愛維福每一個床墊都是日本在地製造、外銷海外,採全直營模式經營,品質和價格控管佳,可掌握消費者最前線的反饋。已於今年3月進駐台灣,目前在台灣只銷售床墊、枕頭、坐墊共4種產品,未來會陸續引進其他新商品。台灣櫃點有台北SOGO忠孝館、大葉高島屋、板橋大遠百、太平洋SOGO新竹站前店、高雄漢神百貨,並即將進駐信義微風,目前全球已拓點大陸、新加坡、美國與台灣,未來將主力經營亞洲地區,下一站目標為進軍香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