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淡海新市國小 輕軌利多加持 首購天堂

2017/04/08 04:30文/記者葉思含

新市國小位淡海新市鎮,周邊多為新大樓,市容新穎。

淡水環境舒適宜人,向來是許多民眾退休首選,因淡海新市鎮房價親民享輕軌建設利多,近年更吸引許多首購族輕移民。淡水新市國小生活圈擁家樂福、全聯、燦坤等生活機能,周邊捷運輕軌線動工中,未來交通可望更加便捷,指標建案有「合康嘉年華」、「台北灣」系列,每坪2字頭,適合年輕人成家圓夢。

新成屋「合康嘉年華」規劃27~58坪,步行至家樂福、新市國小僅10分鐘。

新北市淡水區新市國小位淡海新市鎮,主幹道有中山北路、濱海路一段、新市一路三段,擁有家樂福淡新店、燦坤、全聯福利中心、寶雅、區公所、運動中心等完整的生活機能,因房價親民,吸引許多購屋族輕移民,信義房屋淡水新市店店長王志維表示,淡水現在人口已達16.5萬,人口愈來愈密集,高過林口、三峽,未來生活機能將更快速成形。

新市國小旁有家樂福淡新店,提供採買機能。

明星學區 重劃區屋齡新穎

淡海新市鎮為全新造鎮生活圈,新市國小周邊皆為屋齡10年內新成屋,街廓市容新穎、居住氛圍舒適,享有交通建設利多,如動工中的淡海輕軌線、淡江大橋等,王志維指出,淡海輕軌線預計在明年可開始試車,公車、巴士也不斷新闢路線與班次,目前有19條路線行經,可往紅樹林站、淡水站與台北市區,交通機能將愈來愈便捷。

房地產市場部分,新市國小周邊多為屋齡3~9年的新大樓,王志維分析,在一波房價修正期後,現在中古市場每坪均價在20~26萬元之間,其中指標物件價格稍高,如「甲山林水公園」、「麗寶蔚城」,訴求品牌建商,每坪24.5~28萬元,單價較高。

新推建案市場部分,目前淡水新市國小生活圈指標新推案有新成屋「合康嘉年華」,現場專案經理王宥森表示,該案距離捷運G5站僅350公尺,緊鄰公司田溪,步行至家樂福、區公所、新市國小都僅10分鐘,基地達3330坪,規劃27~58坪,每坪開價24~27萬元,每坪成交價約21.5~24萬元,每戶總價700~1400萬元,目前已售7成。

新案強推促銷 助青年成家

「合康嘉年華」全區共350戶純住家,王宥森表示,社區擁有豐富的13項公共設施,如閱讀區、交誼廳、多功能會議室、成人戲水池、兒童戲水池、SPA區、三溫暖、烤箱、兒童遊戲室、健身房、KTV室、環區健走步道等,多元豐富,目前推出買屋送裝潢活動,含家具、冷氣等工程,幫助青年首購族圓成家夢。

另外,指標建案還有知名的「台北灣」系列,該系列已推出「台北灣-江南大宅」、「台北灣-四季之旅」、「台北灣-頤和」等建案,其中「台北灣-頤和」至新市國小也不遠,主推總價3800萬元起的獨棟、雙併電梯別墅,採東方江南風,也吸引許多退休族購屋。

小提醒

淡水新市國小生活圈離台北市中心較遠,淡海輕軌線仍在動工中,仍需搭乘公車轉乘捷運淡水線通勤,對外交通目前主要仍倚靠中正東路,上下班時間易塞車。

專家意見

信義房屋淡水新市店店長王志維

淡海新市鎮可說是雙北市最便宜的生活圈,也是台北市後花園,各項機能規劃完整,有捷運、區公所、量販店、萬坪公園等,假日家樂福等商家皆爆滿,顯見人潮正帶動商圈發展,未來生活機能將更成形。而歷經一波房市修正期後,房價每坪已約降2萬元,因此交易量正逐漸回溫,目前以總價700萬元含車位2房、900~1200萬元含車位3房最受歡迎,吸引許多首購青年族群購屋。

淡海輕軌線仍在動工中,通勤倚靠公車,有許多路線與班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