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臨江賦 鄰水岸綠園道

2017/04/15 04:18文/記者朱語蕎

基地鄰近東門國小,步行可達。

新竹四知四村公辦都更建案「臨江賦」,位在民權路、三民路口,鄰近巨城百貨、隆恩圳綠帶,規劃56~62坪,均質4房產品,享河岸景觀及永久棟距,每坪開價45~46萬元,預計2019年底完工。

附近有巨城百貨、新光三越,生活機能佳。

 

金旺宏建設推出「臨江賦」,位在新竹市精華區塊,原址是四知四村眷村,都更後將規劃兩棟地上12、14層建物,業者可售戶為51戶,基地鄰近巨城百貨、新光三越,步行3分鐘可達,附近有中央公園、親水公園等綠帶,還有煙波、芙洛麗、國賓飯店等5星級飯店,生活機能相當成熟。

中央公園綠帶環繞,環境舒適。

 

「臨江賦」基地面積約343坪,是此區難得的完整基地,享有74米棟距的隆恩圳綠帶,住家單層雙併,頂樓規劃空中花園,建商特別聘請曾設計蘭陽博物館、BELLAVITA百貨的利晉工程合作規劃,打造優質建築,基地已動工,預計2019年完工。

周邊有煙波、芙洛麗飯店、國賓飯店,地段精華。

 

專家意見

臨江賦專案經理 王成豪

此案位在新竹市精華地段,擁有完整方正的基地,規劃均質4房產品,雙併單純,鄰近巨城百貨、新光三越,享有隆恩圳綠帶景觀,環境相當好,是新竹市區難得的新案規劃。

巨城百貨內有愛買可採買,附近也有傳統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