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水舞紀 永康大橋特區公園宅

2017/04/15 04:15文/記者林耀文

客廳特別運用面寬拉大設計,結合多功能書房,提高空間使用機能,也讓視覺更開闊舒適。(記者林耀文攝)

深耕南部房市高質感住宅市場營造優質口碑的泰嘉開發,目前在台南永康大橋特區緊鄰六千坪小橋公園綠景的基地,新完工推出「水舞紀」景觀輕豪宅大樓案,採28~93坪,2+1~4房規劃,每坪開價20萬元起,以現代外觀風格與高級建材,榮獲今年建築園冶獎台南唯一優質住宅大樓獎項。

泰嘉開發總經理呂金發說,永康大橋特區生活圈擁有充裕的綠地休閒賞景環境與便利消費機能,由於區內劃定大片綠地公園,永康大橋特區生活圈連結東區成大生活圈,加上市府推動廣達5萬坪的中央公園計劃,儼然成為台南新都心的發展態勢,可提供民眾更充裕寬闊的休閒活動空間。

商圈成熟消費機能足 區域房市迅速起飛 

由於永康大橋特區生活圈擁有充裕居住生活機能,加上連通南科僅約15分鐘車程,因此有不少南科電子業工程師與上班族前來購買高質感大樓產品,也不乏自營商、開業醫生等多金豪客陸續前來購屋,市區也有許多軍公教客層,也對特區內輕豪宅產品情有獨鍾,大橋生活圈的購屋客戶素質整齊,也利於日後居住品質維持高檔水準。

泰嘉開發「水舞紀」新成屋大樓案,規劃255戶的2+1~4房產品,總價帶498萬元起跳,每坪售價20~22萬元,僅剩餘最後零星戶數即將出清。全案基地1330坪,坪數規劃28~93坪,採地上17、18、23樓等A、B、E三大棟、地下3層設計,為讓住戶享有優質居家休閒賞景空間,客廳前方規劃賞景陽台,且臥房開設大面窗,頂樓可眺望砲校遷建中央公園計畫區,凸顯基地賞景優勢。


社區1樓前庭利用基地退縮25米優勢,規劃水景、賞景步道、休閒石桌椅與植栽綠美化,中庭則設計南洋度假飯店風格的游泳池、SPA池與三溫暖烤箱,公設則安排多功能健身房、家教室、貴賓接待廳、視聽KTV包廂、多功能廚藝教室等,凸顯媲美豪宅般的優質氛圍,更獲得今年建築園冶獎台南唯一優質住宅大樓獎項肯定。

客廳與多功能書房,採開放式規劃模式,結合天花板挑高設計,展現空間大方氣勢,提高空間使用機能,同時發揮最大坪效,有利減輕首購客負擔壓力。

主臥室的浴室空間,採乾濕分離設計,設置電腦免治馬桶,並利用玻璃拉門區隔溼氣較重的沐浴區,天花板安排冷暖風機,壁面也開設大面賞景通氣窗,讓住戶可享受優質沐浴氛圍,也可維持浴室乾燥。

為展現基地賞景優勢,特別在頂樓植栽綠美化,由於基地位於小橋公園旁,提供住戶充裕休閒賞景活動空間,頂樓規劃空中花園賞景區,這種賞景優勢條件,成為吸引高質感客層進場利器。

專家意見:泰嘉開發總經理呂金發

大台南縣市合併升格後,台南市東區與永康區的商圈連結發展更趨緊密,永康區的大橋特區生活圈一帶,與中華路商圈連接,且整合東區小東路商圈、成大商圈,形成大商圈的發展規模。加上大橋特區生活圈內,已設置大橋國中、大橋國小等優質學區,廣達6千餘坪的小橋公園,除了提供居民優質生活與休閒機能,成為消費者選擇定居的重點區。


該區也可透過鄰近的中山高永康與大灣交流道,可迅速在15至20分鐘內,抵達台南科學園區,或經由台86線快速道路通抵高鐵台南沙崙站區。公司積極提昇售後服務品質與住戶互動為優先目標,並且每年針對社區安全維護,實施社區健檢活動,展現深耕台南房市的決心,並慎選優質區段,在永康大橋特區規劃高質感大樓。建案能獲得建築園冶獎僅是起步,後續交屋成立管委會後,公司仍會調派專人在社區輔導與協調,現場由專人提供社區交屋服務三個月至半年,展現在地經營決心。

一樓中庭規劃南洋風格游泳池與SPA池,讓住戶可天天享受南洋飯店般的度假休閒氣氛。(記者林耀文攝)

一樓前庭安排建築退縮設計,規劃賞景座區、休閒步道與植栽綠美化,展現優質空間氛圍。(記者林耀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