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永康想樂 近永康車站 綠地充裕

2017/04/29 04:15文/記者林耀文

翰唐建設在台南市永康龍橋生活圈龍橋街旁,新推出「永康想樂」透天社區案,外觀大量採用石材面板,卻維持首購產品價位,凸顯產品物超所值。(記者林耀文攝)

坐擁成熟商圈與便利交通優勢的台南市永康龍橋生活圈,加上綠地與優質學區的環境,充裕生活便利條件,成為透天別墅推案重點區,翰唐建設在該區龍橋街旁,新推出「永康想樂」透天社區案,規劃27戶,地坪20~37坪,建坪50~55坪,1樓前院車庫可停放2輛房車,總價1038萬元起。

「永康想樂」專案經理陳昭慧表示,永康龍橋生活圈除了鄰近永康火車站商圈,可迅速連通永康創意園區與東區各大重要商圈,區域也擁有充裕的綠地休閒賞景環境與便利消費機能,區內已闢建大片綠地公園,也設有龍潭國小、永康國中等優質學府,綠意環境成為民眾樂活居家新指標。永康龍橋生活圈連結東區生活圈,加上可迅速連通廣達1.8萬坪的探索教育公園與社會教育館,生活機能頗具優勢。

客廳天花板挑高結合大面寬設計,同時安排壁面開設低檯度大面窗,讓空間視覺感更開闊舒適。(記者林耀文攝)


為提高營建品質與設計品味,公司嚴格把關工程細節,堅持用料達到最高標準,因此以精品建築為規劃目標,強化建築耐震結構與施工,並建立高知名度與優質營建口碑,除了建築外觀凸顯雅緻風格,室內充裕的使用空間,提供住戶良好休閒養生機能,且居住更安心舒適。

翰唐建設「永康想樂」透天別墅案,基地三面臨路,規劃A、B、C三大棟,規劃B與C棟共17戶住家與A棟10戶店面產品,其中A、B棟座西南朝東北,C棟則是座東北朝西南,地坪安排20-37坪,建坪50~55坪,一樓前院車庫採並排2車庫設計,安排4~5大房,建材配備升等至媲美豪宅高規格,總價1038萬至1505萬元。


全案室內建材配備向上升等媲美豪宅高規格,包括防暴大門結合電腦密碼安全鎖、彩色影視對講保全主機、防盜鋁百葉窗、大型高檔廚具組、精品衛浴等。一樓客廳空間運用建築設計巧思與大面寬優勢,採取天花板挑高設計,並將基座大量採用石材面板,彰顯門面氣勢,且安排低檯度大面窗,利於提高室內空間整體質感,且享有充裕採光、通風機能。


主臥室的浴室空間移植頂級飯店般規劃內容,以玻璃拉門區隔出獨立淋浴間,設計附設浴櫃的石材檯面式雙洗臉台與泡湯浴缸,且設置小便斗、電腦免治馬桶,提高空間整體質感,同時在天花板設置TOTO高檔冷暖風機,讓住戶享受優質氛圍,也可讓浴室維持乾燥。住家1樓車庫,可讓住戶可並排停放2輛房車之外,車庫地坪耐磨防滑處理,結合建築退縮設計,方便住戶車輛進出,讓車庫使用機能升等,媲美車房般的高檔氛圍。

專家意見:「永康想樂」專案經理陳昭慧

 

大台南縣市合併升格後,台南市永康區與東區的商圈連結發展更緊密,可望成為台南市區商圈重點發展區,尤其是永康龍橋生活圈一帶,由於鄰近永康火車站商圈,且鄰近永康區公所、萬坪探索教育公園,洽公人潮眾多,帶動商圈蓬勃成長,且連結自強路商圈、中山北路商圈與永大路商圈,讓商圈的發展規模更擴大。

 

加上區內已規劃龍中公園與千坪社區公園綠地,除了提供居民優質生活與休閒機能,成為消費者選擇定居的重點區,該區也可5分鐘車程連通中山高永康交流道與大灣交流道,且透過國道8號南科交流道,可迅速在15分鐘,抵達台南科學園區與高鐵台南沙崙站區,交通便利條件也是該區房市蓬勃成長的推升力道。

浴室移植高檔飯店規劃內容,設置獨立淋浴間與泡湯浴缸,並安排電腦免治馬桶與檯面式雙洗臉台,增添沐浴優質氣氛。(記者林耀文攝)

廚房特別規劃大型高檔廚具組,廚櫃設置木紋面板,兼具質感升等與使用便利效果。(記者林耀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