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7大徵兆告訴你 千萬不能買的房子

2017/05/08 15:54文/記者葉思含

房子是否適合居住,風水專家鄭雅勻表示,有些徵兆有跡可循。(圖/記者黃捷攝)

購屋族看屋時,除了從地段、產品挑選之外,還有什麼方法辨別是否能下手呢?風水專家鄭雅勻表示,若出現下列這7大徵兆,表示房子大有問題或者並不適合你,建議民眾不要衝動購屋,若已入住應盡快搬走,避免影響運勢。

徵兆1:入住後衰事不斷、失眠

若入住後發現衰事連連、運勢不利,建議換房;若總是失眠或做鬼夢,可能有風水問題、或是有邪氣;而原本健康的一家之主甚至多個家庭成員,住不到一個月就開始各種生病,經常容易頭痛、飲食不佳,拉肚子,且治癒後又短期重複生病,需要特別要注意。再有呈現晦暗之色,額頭或青或黑,都是不吉利的預兆。

徵兆2:入住後出現傷亡

如入住3年內,一家陸續有2人以上死亡,或2人出現重大傷情世故,這類房子可能是犯了沖煞,容易有血光之災,是非多,小人也多,也不宜繼續居住。

徵兆3:入住後家庭失和

若本來和睦的家庭,搬新居後家庭紛爭變大,此類家宅不寧是家運不濟的表現,鄭雅勻表示,若剛搬遷就出現這種問題,說明這家宅有問題。

徵兆4:寵物帶不進房

貓狗和小孩,都擁有超過大人對環境的感知,實際上鳥類的靈覺也很高。若寵物帶到新居就總想著逃跑,代表房子有問題;或者關起來,本來溫順卻變得焦躁,甚至晚上總在哭也要特別注意。同樣的,若是小朋友搬遷新居後入夜就哭鬧不止,也是同類問題。

徵兆5:隱約聞到臭味

排除家裡發現死老鼠的情況,若隱約可以聞到腐爛味道或其他臭味,就要慎重對待,意謂這房子是被各種致病元素包圍著。鄭雅勻叮嚀,最凶的是聞到腐屍味的房子,不可不慎。

徵兆6:屋內陰風陣陣

風的源頭一定有,若堵不住的話,代表房子問題大了。另外,若陰寒感覺非常嚴重,是不適合住人的,強行入住容易導致元神渙散。

徵兆7:牌位出狀況

安放祖宗牌位或神位的時候出現牌位或神仙摔倒,龜裂的現象,代表神不安位,也屬於民俗說法中房子大凶的預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