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KEA推北歐風新品 走進瑞典的現代慢活

2017/05/11 06:30文/記者葉思含

STOCKHOLM 2017延續北歐現代風格、強調高品質、材質觸感和手工藝之美。(圖/IKEA提供)

IKEA宜家家居推出STOCKHOLM 2017系列新品,以瑞典的光影和大自然作為啟發,運用觸感十足的天然材質—像是籐、手工吹製玻璃、梣木等,以及職人精湛的手工藝,推出47件家具家飾品,以北歐現代風格的高品質手工藝之美,強調「慢工出細活、慢活出好工」的概念。

IKEA行銷總監程耀毅表示,STOCKHOLM一直是IKEA最經典的代表系列,強調的是高品質與歷久彌新,延續自1984年首度問世的STOCKHOLM系列,每一個新商品都和之前不同,但它們都有北歐現代風格、強調高品質、材質觸感和手工藝之美的共同特徵,藉由觸感十足的天然材質以及精湛的手工藝呈現,為居家空間帶來溫度與慢活的閒適氛圍。

STOCKHOLM 2017三人座沙發由設計師Ola Wihlborg設計,他希望除了基本功能之外,更是能讓全家聚在一起的小窩。(圖/IKEA提供)

瑞典的陽光與湖泊 啟發充滿溫度的居家色彩

STOCKHOLM 2017系列包括布沙發、梣木邊桌、籐椅、籐製收納櫃以及抱枕、花瓶、餐具等家飾品,每件作品都強調生活質感。設計師Ola Wihlborg在設計三人座沙發時,希望除基本功能之外,更是能讓全家聚在一起的小窩,所以設計又深又寬敞的沙發,還附上許多抱枕,甚至把沙發搬回家測試了好幾個月,看看能不能經的起日常生活的考驗;扶手椅設計師則遠赴印尼工廠和當地師傅一起合作,每一件都由專業師傅手工製作、獨一無二,籐製的外框充滿細節,更兼具耐用與舒適感。

STOCKHOLM 2017新品色調取自於瑞典的光影和自然景色,如燭台、花瓶的藍色玻璃透過光線照射,可以呈現如在流動的水面上波光粼粼的效果,反過來還可當作蠟燭台使用;碗盤設計靈感也是來自海洋,採用特殊技術手工製作,每一個都獨一無二,除了盛裝食物,單獨擺放也能當作家飾品。此外,STOCKHOLM 2017系列還包含許多布織品,如靠枕藍色與黑色交疊的靈感來自瑞典冰冷水面和寒冬夜裡散發出的閃爍光芒,為居家增添些許閒適的氛圍。

STOCKHOLM 2017 扶手椅兼具耐用與舒適感,搭配上由瑞典大自然啟發的各色靠枕,增加居家美感。(圖/IKEA提供)

STOCKHOLM 2017 的色調取自於瑞典的光影和自然景色,如碗盤等藍色玻璃透過光線照射,可以呈現如在流動的水面上波光粼粼的效果。(圖/IKEA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