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Google總部帶動風潮 建商推非典型士林商辦

2017/05/11 17:52文/記者葉思含

受到Facebook、Google辦公室潮流帶動,台灣建商也訴求辦公室能有巴里島度假輕鬆氛圍。(圖/鄉林提供)

Facebook、Google於美國加州、蘇黎世總部的休閒娛樂式辦公室,顛覆傳統辦公室設計思維,帶動全球辦公室新興潮流,台灣商用不動產市場也興起一股非典型商辦旋風,如鄉林建設推出「鄉林士林官邸」即主打非典型商辦,以每坪月租金行情3000元逐步站穩A+級辦公租賃行情。

鄉林看好士林區非典型商用不動產特色,推出「鄉林士林官邸」。(圖/鄉林提供)

 

鄉林不動產研究室指出,近來金融業和跨國科技公司的租賃動能增強,但多數外商辦公室在短期內多先以「長租」代替「購買」的方式,2017年Q1商用不動產需求增加,A辦平均租金提高、加速去化,空置率降低,B辦雖仍盤整修正,多數商圈僅微跌,不過在整體房市與經濟情勢轉好的情況下,預期台商資金會持續回流,政府也鬆綁外國專業人士來台的租稅、退休、健保、簽證、居留等規定,盼吸引更多外資來台。

 

鄉林建設副總經理林昌智說,觀察商用不動產市場,發現受到Facebook、Google在美國加州與蘇黎世總部休閒娛樂式辦公室潮流帶動,興起一股非典型商辦旋風,如空中花園、戶外水池、大開放空間的綠帶、休息室,遠離整日的空調和日光燈照明,辦公室也能有巴里島度假的輕鬆氛圍,因此鄉林看好士林區非典型商用不動產特色,交易或租賃價格都直追頂級A辦,推出「鄉林士林官邸」。

 

林昌智表示,「鄉林士林官邸」頂級商辦距離捷運士林站3分鐘,建築運用涵碧樓語彙,包括鏡面水池、TeaHouse,融合於戶外萬坪官邸綠意,少了拘束與壓迫感,建築的垂直綠化為最人性的商辦空間,企圖成為北市非典商辦代表,吸引許多外資產業的青睞,目前租賃行情為每坪3000元,逐步站穩A+級辦公租賃行情,企業詢問度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