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晴空SKY1 洲子洋新成屋 杜拜中庭花園

2017/05/13 04:30文/記者葉思含

休閒設施擺設由新和廣告副總經理李霖芳設計,走飯店式風格。(業者提供)

五股洲子洋重劃區「晴空SKY1」擁水岸景觀,規劃16~33坪、2~3房,每戶總價798~1350萬元,斥資千萬打造千坪杜拜風格中庭花園,全新完工,目前已售6成。

「晴空SKY1」大廳採用百萬進口頂級家具,型塑質感與氣勢。(業者提供)

 

新北市五股洲子洋為新穎重劃區,具備交通、水岸、公園等生活條件,鄰近面積達424公頃的大台北都會公園,區內也有千坪洲子洋公園綠意規劃。可快速連結台64快速道路、國道1號等系統,享5年限時開發獎勵,近來新案逐漸完工,街廓也逐漸成形,生活機能一一陸續進駐。

外觀由呂建勳大師操刀,流線型波浪建築更貼近山水景觀律動。

 

「晴空SKY1」前臨水岸、後倚觀音山,現場專案經理簡安捷表示,該案享超高綠覆率,可說是坐落在公園裡,交通也相當便捷,約5分鐘匯接中山高、五楊高、汐五高3大高速公路。邀請呂建勳、陳宇晃、徐慈姿、潘一如等大師共同操刀建築、燈光、公設、景觀,呂建勳大師以輕巧的視覺意象、波浪建築的外觀設計,貼近山水景觀律動,也是他目前在洲子洋的唯一作品。

為洲子洋重劃區少見的2~3房小宅產品,適合年輕人成家。

 

「晴空SKY1」3面臨路,通風採光佳,和一般重劃區不同,步行2~3分鐘即抵舊市區,基地面積達1636.6坪,設計地上19樓、地下4樓建築,全區共317戶,主推16~33坪、2~3房。建築規劃細膩,擁有約470坪的開放空間,頂樓規劃健身房與空中花園,運動時可俯瞰水岸與城市景觀。

小宅的設計也能擁有舒適的客餐廳動線規劃。

 

簡安捷說,「晴空SKY1」擁有全區最低的24.7%低建蔽率,營造開闊舒適空間享受,同時擁有超高綠覆率,表現在千坪的中庭花園設計上,由地產業界知名人士、新和廣告副總經理李霖芳規劃,特別跳脫傳統建築採用的歐式或者峇里島風格設計,斥資千萬打造洲子洋唯一杜拜風格中庭花園。

規劃16~33坪、2~3房,臥室採光佳。

 

全區種植20棵扇櫚椰子樹,高約12~14米,在面新五路的百米面寬上以整排呈現氣勢。另搭配棕櫚與四季植栽及中庭燈光計劃,讓杜拜中庭花園不論日夜成為城市美學焦點,回家的風景就像出國度假般輕鬆愜意。

公設細膩用心,1樓信箱區也擁質感設計。

 

專家意見

新和廣告副總經理 李霖芳

「晴空SKY1」緊鄰商業區,三面臨路、基地方正,可說是在最好的地段蓋最好的房子,且新北市面河景建築購屋門檻高,中和左岸總價6000萬元起、紅樹林2000萬元起,就連八里也要4字頭,「晴空SKY1」總價不到千萬元就可以擁有河岸風情,用親民價格買到豪宅規格。

 

另外,一般洲子洋重劃區多規劃3~4房,「晴空SKY1」19~21坪規劃2房坪效高,適合年輕首購族成家,且無論地段、外觀、公設都和別的建案不同,飯店大廳使用進口頂級家具,要讓年輕人也能用親民價格買到好產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