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科名門 南科雙套房 總價429萬起

2017/05/13 04:15文/記者林耀文

皇鼎建設在台南市善化南科生活圈西拉雅大道旁,新完工推出「南科名門」首購大樓案,外觀營造建築現代感搶眼特色,與公設規劃豐富休閒設施,吸引南科新貴青睞。(記者林耀文攝)

皇鼎建設推出的「南科名門」新成屋案,規劃28~30坪,雙套房的2房產品,合計達186戶,每坪開價18萬元起、每戶總價429萬元起,基地位在善化南科生活圈,主打首購族群。

政府為發展南科園區,除了在南科建設完成50米與60米路寬的交通幹道,可通往南科旁的樹谷園區,生活圈對外交通相當便利,台鐵也在南科設置火車站,善化南科生活圈道路系統也可連結台1線省道。

社區一樓公設安排多功能閱覽室,提供住戶悠閒閱讀空間氣氛。(記者林耀文攝)


此案基地位於南科LM特定區與南科園區之間的核心地帶。加上南科內的台積電與聯電等半導體業者,將陸續投入約達7千億元資金擴廠,增加更多就業與消費人口,讓該生活圈能夠持續成長,聯外交通除了有國道一號、國道八號高速公路迅速連通台南市區,同時鄰近南北向的台一線省道,也可透過中山高速公路連結86號快速公路,迅速抵達高鐵台南沙崙站區,交通條件頗具優勢。


商圈成熟消費機能足  區域房市迅速起飛

「南科名門」規劃186戶的2房產品,總價429萬元起,每坪售價18萬元起。全案基地1852坪,坪數規劃28~30坪,採A、B二大棟,單層9個單位,使用3部電梯與雙安全梯,安排地上11層、地下2層設計,基地座北朝南,為讓住戶享有優質居家休閒賞景空間,臥房開設大面窗,頂樓可眺望南科園區,凸顯基地賞景優勢。

 

社區1樓中庭規劃賞景步道與植栽綠美化,搭配低檯度圍欄設計,讓空間視覺感更舒適,公設則安排多功能健身房、多功能閱覽室、桌球教室等,同時將地下室停車位地坪舖設環氧樹脂,每個汽車位與自行車位皆設計車檔,營造媲美百貨公司停車場般的優質空間。


套房採開放式規劃模式,結合天花板挑高設計,展現空間大方氣勢,提高空間使用機能,同時浴室空間,採乾濕分離設計,並利用玻璃拉門區隔溼氣較重的沐浴區,壁面也開設大面賞景通氣窗,讓住戶可享受優質沐浴氛圍,也可維持浴室乾燥。



專家意見:皇鼎建設業務副總經理 莫榮發

由於南科園區的開發建設,刺激善化房市迅速成長,近年來南科主管與工程師客戶,紛紛前來緊鄰南科園區的善化一帶購屋置產,加上地價穩定上揚,連帶拉高透天與大樓產品的房價帶,吸引南科高階主管的注意眼光,也對擁有優質居家環境的大樓產品接受度高。善化南科生活圈對外通聯道路,以大成路、建國路、中山路、中正路等為主,台鐵也在善化與南科設置火車站,大成路則連結台1線省道,對外交通相當便利。政府為發展南科園區,目前除了在南科建設完成50米路寬的西拉雅大道,與開闢60米路寬的大道,對外交通順暢便利。

套房特別運用面寬拉大設計,結合客廳、臥房與書房,提高空間使用機能,也讓視覺更開闊舒適。(記者林耀文攝)

浴室採乾濕分離設計,壁面開設大面通氣窗,讓浴室維持乾燥。(記者林耀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