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弘韋雙禧園 景安站雙塔建築

2017/05/20 04:30文/記者馮牧群

「弘韋雙禧園」規劃37~55坪,為先建後售,切中自住客需求。

房市嚴峻仍有建案逆勢突圍,新北市新成屋「弘韋雙禧園」公開首月就寫下銷售5成的成績,該案距離捷運景安站僅500公尺,規劃37~55坪、2~4房,每坪開價約60~65萬元,區域自住買盤穩定。

該案全新落成,餐廳與中島空間規劃高貴典雅。


中和南華路的「弘韋雙禧園」擁有809坪基地面積,為地上23層雙棟式住宅,上一次南華路上有新建案已是十多年前,足以顯示地段發展成熟、基地取得不易,也代表潛在換屋需求量大,負責代銷的海悅國際開發總經理王俊傑說:「該案從興建期間就聚集大批在地換屋族及弘韋老客戶的目光,詢問度很高,從挖地基開始就有人排隊。」

主臥有規劃更衣室,並有低檯度大面觀景窗。


自住客趨之若鶩的原因還有建築安全品質,「弘韋雙禧園」聘請億東營造以豪宅規格打造結構,因台灣地震頻繁、居住密度高,該案連續壁開挖深至地下33米,配合筏式基礎工程,確保地質穩定,避免鄰近建物變位,此外打入115座寬達200公分的地質改良樁,大幅加強建築與地層的牢固程度,輔以71座構撐柱加強承載力,建立全方位的安全標準。


深耕新北市數十年的弘韋機構,這次首度在雙和地區推案,遠從十年前就開始整合都更,耐心與眾多地主逐一溝通,最終才取得大面積基地,成就產品的稀有性。現場表示,產品坪數規劃、採取成屋銷售策略,切中目前房市自住主流,客戶多以周圍原住戶為主,營造鄰里間的口碑,還有不少客戶帶著親朋好友一次購買兩戶以上,震撼中和房市。


海悅國際開發總經理 王俊傑

南華路有中和少見的行道樹、街廓退縮,環境又不吵雜,頗有天母街道的感覺,而景安站是目前中和最重要的交通樞紐,未來將成為環狀線、新蘆線交會點,為中永和唯一的雙捷運站,形成周邊房價穩定保值的支撐。本案成交價與附近中古屋實價登錄相去不遠,加上建商的品牌信賴感強,因此消費者認同度高,區域買盤穩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