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端午連假來了 全台建案活動好熱鬧

2017/05/27 09:25文/記者葉思含、林耀文

台中精銳Open Fun有許多精彩活動,小朋友最喜歡的是泡泡奇蹟。

迎接端午節4天連假,全台不動產業者熱力舉辦各式活動,北台灣有論壇演講可聆聽,以及賞屋贈午茶券、購屋贈長灘島旅遊等,中台灣精銳建設連續4天有藝術表演、手作DIY。 

端午連續假期南部建案舉辦促銷活動熱鬧滾滾,吸引消費者同樂。

亞昕「昕動台北」聯銷中心端午假期推出午茶券大方送,凡5/27~30日前往賞屋並臉書打卡即贈下午茶券,享拿鐵兩杯、厚片一份(口味任選)。「早安國揚」端午節購屋加碼送旅遊,至5月31日為止,購屋贈送長灘島雙人4日自由行;至30日止來電或線上預約賞屋,完成贈全聯禮券200元,每組限領一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紅樹林莊園」推出端午節購屋加碼送家電,5/27~5/30首次來當日訂,完成簽約程序即送精品家電,以提貨卷方式提領。

台開集團舉辦論壇分享,5/27(六)邀請全球水素(氫)治療權威、日本臨床水素(氫)治療研究會理事長辻直樹Tsuji Naoki醫師,分享多年致力於水素臨床預防治療的相關調查研究,已於全球抗老化醫學界掀起一波新革命,辻醫師特別著眼於水素的抗酸化和抗發炎作用,活動免費、歡迎民眾報名參加。

台中推藝術活動 連假4日不間斷

精銳建設「OPEN FUN大放藝彩‧藝術家駐村活動」則連續4天舉辦不同活動,有傳統的民俗相聲表演,還有被封為「臺灣聲光藝術先驅」的姚仲涵,透過日光燈與聲音之間呼應和對比,觸發觀者對自身體感的想像。除精彩演出活動,民眾還可報名藝術DIY創作活動,包含紙漿藝術DIY、捏麵人、還有Q版漫畫人像,體驗、遊憩、分享藝術,詳細活動內容可上OPEN FUN的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桃園市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公益活動委員會」向來針對桃園市境內各機關團體進行公益捐贈,將在下週日下午4點與國際獅子會300G2區桃仲公益獅子會聯合舉辦會員烤肉、義賣、星光晚餐、摸彩、煙火秀活動,針對桃園市境內多個公益團體進行捐贈,邀請桃園市不動產仲介公會會員、獅子會成員及公益團體之成員參加聯歡活動,期能將愛心傳播回饋社會。

 

南部建案熱鬧滾滾 5元肉粽獻愛心

南部仍有不少建案舉辦各式促銷活動,上曜建設在27日上午於和緯路五段與中華西路口,舉辦南台灣首度TESLA特斯拉電動車展,呼應業者針對社區規劃電動車充電設備的創舉;三發地產在南高雄光華路家樂福賣場旁的「三發晶沙」,27日下午舉辦親子才藝草本防蚊香包製作,還有輕食下午茶會。龍騰建設鳳山華鳳特區「龍騰上河城」,也利用週末下午舉辦包粽子、香包與日用品拍賣會、爵士音樂會、親子氣墊城堡園遊會等。

 

  另外,崑庭建設美術館園區「崑の庭」也在週末下午舉辦5元愛心粽慈善活動,看屋消費者捐贈5元即可獲贈一顆愛心粽,業者也將配合捐50元給慈善團體;城揚建設大中二路「荷心苑」延請型男主廚詹姆士前來社區指導做菜秘訣;興富發建設博愛二路「博愛香榭」,週末下午舉辦非洲坦尚尼亞原野畫DIY手繪活動與原始風味餐體驗活動。端午節當日,德旺集團在屏東東港光復一路的「東港皇家」,推出包粽慶端午同樂會與萬元筊杯比賽,將端午節慶熱鬧氣氛漢到最高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