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端午佳節好熱鬧 南部建案活動多多

2017/05/30 16:09文/記者林耀文

端午連續假期台南上曜開發建設在「湖美帝璟」接待中心,舉辦特斯拉TESLA電動跑車試駕賞車會,吸引不少多金車迷前來試駕。

 歡慶端午佳節,南部不少建案從週末開始即舉辦各式促銷活動,包括電動跑車TESLA試駕賞車會、端午園遊會、型男主廚調理教學、非洲板畫趣味活動、包粽比賽等,讓建案現場人氣滿滿。

龍騰建設鳳山「龍騰上河城」,週末下午舉辦端午園遊會,吸引上百人前來同歡。

 

上曜開發建設在27日上午於和緯路五段與中華西路口「湖美帝璟」,特別舉辦南台灣首度TESLA特斯拉電動車展,並邀請貴賓進行試駕活動,呼應業者首創全台在社區規劃電動車快速充電設備的特色;龍騰建設鳳山華鳳特區「龍騰上河城」,也利用週末下午舉辦包粽子、香包與日用品拍賣會、爵士音樂會、親子氣墊城堡園遊會,吸引超過300人前往同樂。

城揚建設北高雄大中二路「荷心苑」,週末下午特別延請型男主廚詹姆士,與眾多住戶與粉絲們,分享調理好菜的秘訣。

 

 另外,城揚建設大中二路「荷心苑」,也選在週末下午延請型男主廚詹姆士前來社區指導做菜秘訣,吸引不少住戶與粉絲,向主廚學習烹調好菜的竅門;興富發建設博愛二路「博愛香榭」,週末下午舉辦非洲坦尚尼亞原野畫DIY手繪活動與原始風味餐體驗活動。30日端午節當日中午,德旺集團在屏東東港光復一路的「東港皇家」,也舉辦包粽慶端午同樂會與萬元筊杯比賽,雖然天候陰雨,仍吸引將近百人前來同歡,讓現場洋溢端午節慶熱鬧氣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