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築禾豐 蘆洲核心 大基地建案

2017/06/03 04:30文/記者朱語蕎

實品屋規劃A1戶83坪,配置雙套房,特別將書房設計開放式,放大整體空間。

蘆洲湧蓮寺可說是當地信仰中心,以此發展出熱鬧商圈,中正路、正義路商業機能發達,新成屋「築禾豐」,擁難得的千坪大基地,規劃30~83坪,每坪55~58萬元,結構為SRC鋼骨搭配摩擦制震壁和新日鐵鋼材。

主臥衛浴規劃乾溼分離,有雙洗手檯面、浴缸、TOTO超級馬桶,衛浴有開窗。

 

築禾建設推出的「築禾豐」,基地位中正路、正和街口,基地面積1228坪,是區域難得的大基地建案,中正路商業機能發達,是蘆洲傳統熱鬧商圈,區內有蘆洲區公所、銀行和各式小吃商家,得勝街白天是早市、晚上為夜市,步行至捷運三民高中站約8~10分鐘,中正路有多班公車可到台北各區,聯外交通便捷。

主臥規劃低檯度開窗,格局方正。


「築禾豐」規劃A、B、C三棟建物,A、B棟地上26層、C棟地上15層,地下6層建物,1樓有9戶店面,基地3面退縮,正面退12米,與中正路共有約30米棟距。A棟單層兩戶、B棟單層5戶、C棟單層3戶,1樓大廳挑高7.5米,有約300坪中庭花園,公設規劃在C棟3樓,有健身房、瑜珈教室、交誼廳。建材配置HFD摩擦制震壁、新日鐵鋼材、三協氣密窗、LOW-E玻璃、主衛TOTO超級馬桶等。

 

專家意見
「築禾豐」專案副理 蘇暉翔

此案擁有蘆洲市區少有的千坪大基地,附近生活機能成熟,有市場、銀行、小吃商家,距離捷運站僅550公尺,開車上快速道路也很便利,此地舊址曾是已故歌手鄧麗君的舊居,改建後成為區域新地標建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