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周東權創辦華昕 為台灣房市開拓國際買盤

2016/02/18 11:50文/地產天下

萬通國際開發前總經理周東權近日自立門戶,攜手亞昕國際董事長姚連地、天地人永生文創公司董事長陳東陽等人,成立華昕國際開發,未來業務範圍橫跨投資興建與銷售,買方則鎖定為全球華人,盼為台灣房市開拓國際買盤。

周東權登陸發展十多年,4年前為了萬通在台首案「萬通台北2011」回台,該案位於淡水小坪頂,區域內其他建案銷售大多不順利,周東權卻賣出了100多戶的房子,每坪價格超過60萬元,買方以海外華人為主,不乏大陸知名企業家。

外界多期待,華昕未來可複製此成功經驗。周東權說,他在銷售「萬通台北2011」時,曾接觸近2000組潛在買方,均為海外華人,共通點是喜歡台灣的生活環境、希望在台灣買方,衍生商機無窮,華昕因而定位為「華人置產天地」。

華昕第一個案子,是要銷售亞昕位於林口的成屋案「天地昕」,以及同在林口的「昕動台北紅點計畫」。周東權強調,華人占全球人口5分之1、約有17~18億人,其中,高資產族群多有置產需求,台北自然生態佳、人文底蘊足、房地產性價比又高,自然是首選。他透露,「天地昕」與「昕動台北紅點計畫」近期之內將在中國主要省分、香港、新加坡等地銷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