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聯上開發砸7.9億 買苓雅區百坪土地

2017/06/02 22:40文/記者林耀文

高市苓雅區的商圈成熟且生活機能佳,聯上開發1日以總價7.9億元,買進四維二路原寒軒餐廳約682坪特商三土地,引起業界震撼。

高雄房市即將反轉向上?一些大型建商嗅出市場回春氣息,近一個月來,紛紛出手購進精華土地,繼華友聯與城揚建設集團於5月份分別買進仁武與三民區精華土地,上市建商聯上開發(股票代號:2537)1日則向南和興業購入一筆苓雅區四維二路與學源街口,原寒軒餐廳約682坪特商三土地,總價達7.9億元,每坪達116萬元,引起業界震撼,精華地搶地大戰已蓄勢待發。

 

  南和興業在高市擁有上萬坪精華地,從去年開始陸續釋出一些精華地,這次以每坪116萬元的價格,售出四維二路原寒軒餐廳特商三精華地,容積率490,建蔽率60,換算單坪土地坪效約達10倍,以區域單坪新屋行情約為25至30萬元之間,聯上開發購地價格仍有合理推案利潤,若規劃豪宅大樓,單坪售價更有機會挑戰4字頭。

 

  大高雄不動產開發公會理事長卓永富指出,今年開春後高雄房市的看屋來人量與成交表現皆相當亮眼,房市已逐漸出現回穩緩步上揚的趨勢,因此刺激大型建商進場儲備精華地的意願提高,但業界仍應審慎,量體控制得宜,房市供需能夠達到平衡,才是穩固回春腳步的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