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想懷孕求子 這些居家風水要注意

2017/06/05 14:16文/記者馮牧群整理

若有夫妻健康無虞卻始終無法順利懷孕的狀況,居家風水需要特別留意。(本報資料照)

文/風水專家李咸陽

生兒育女是組成家庭很重要的一環,台灣目前進入少子化的社會階段,但許多人有心懷孕,始終事與願違。生理上的問題尋求醫學協助才能克服,但健康無虞卻始終無法順利懷孕的夫妻比比皆是,如果有這種狀況,以下的居家風水就要特別注意!

 

一、臥房窗戶太多:臥房的牆面比例太低,例如兩面都開大窗或單面落地窗,外面有寬闊的陽台,對生育來說未必加分,因為臥房是宅氣收藏的位置,太多窗戶容易逸散,反而減分。

 

二、屋有「穿堂煞」:家中宅氣不易聚攏,穿堂的現象必須避免,通常家門打開向內看,直接看到陽台落地窗或後門,就容易發生穿堂。而真正的穿堂必須是大門向外看時,同時看到樓梯間的逃生大門或對外窗才算真正成立,不能輕率判斷。

 

三、進門斜對角有浴廁:一般住家大門打開後,往斜對角看是所謂的「明財位」,這是收攏宅氣的空間,但設計時若將此處規劃為廁所,反而變成氣洩的空間,如此長久下來,人丁較難昌盛,生育自然就會增加阻礙。

 

四、廚房漏水濕氣重:廚房是經常用水的地方,管線若是破損,往往造成廚具內部相當潮濕,這種情況務必要改善,因為廚房是宅氣的養命之源,如果放任不去處理,就算懷孕,也會增加生育過程中的風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