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遠雄、宜誠進軍大埔 搶購商業區土地

2017/06/12 15:00文/記者葉思含

遠雄、宜誠建設皆持續布局苗栗大埔新市鎮。(圖/陸敬民提供)

遠雄建設(股票代號5522)揮軍苗栗大埔新市鎮,日前以每坪近30萬元價格購入大埔約1321坪商業區土地,位大埔一街、大埔街口,將推出大樓產品。無獨有偶,桃園知名建商宜誠建設準備銷售大埔新市鎮全新預售大樓案。

 

市場人士透露,遠雄此次是與在地建商金連城購入土地,而宜誠建設其實私下布局大埔新市鎮已久,早在重劃區開發完成前便已搶進面積約360.68坪商業區土地,權值換算建地價格每坪也約30萬元。

 

大埔新市鎮商業區土地位於整個重劃區正北端,緊鄰竹科四期竹南基地(又稱竹南科),建蔽率/容積率約70/360,若計入容積獎勵最高可達70/430。現階段商業區土地僅有「昌禾楷硯」與「大築晴空館」兩成屋大樓案,遠雄與宜誠插旗推案後,可望為本區帶來利多。

 

住宅週報社長陸敬民表示,大埔新市鎮是住商分離設計的嶄新重劃區,擁有近園區、近市中心與近交流道等優勢。此次遠雄與宜誠購入大埔新市鎮商業區土地價格每坪約僅30萬元,已低於過去該區土地成交價格水準,推估未來推案房價大約落在每坪17萬元,從自住或置產角度來看都還算合理。尤其是遠雄這塊商業區土地位於大埔街與大埔一街角地,屬於商業區核心地段,可望吸引投資人目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