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樂揚:響應政策 持續投入都更

2017/06/13 10:34文/記者馮牧群

樂揚建設13日舉行股東會,去年度主要獲利來源為「文林苑」、「東西匯」完工交屋入帳。

樂揚建設(股票代號:2599)於13日舉行股東會宣布,105年度獲利為446,066千元,EPS為4.46元,每股配發2元現金股利,主要獲利來源為「文林苑」、「東西匯」完工交屋入帳。樂揚表示,配合政府危老屋重建條例公布,未來將全力投入都市更新。

 

樂揚建設銷售中個案都皆為台北市的都更案,樂揚指出,「中山文華」規劃28~63坪,目前已在申請使照階段,「然花苑」規劃28~77坪,正進行地下室施工,工程進度與品質良好,將成為未來年度獲利來源;餘屋部分,「文林苑」還有少量大坪數戶別待售。經建會推估2017年台灣將步入高齡社會,此現象雖是結構化改變造成,但樂揚希望就住宅設計及環境的規劃經營,讓所有客戶「無齡樂活,優雅到老」。

 

樂揚目前在雙北市還握有至少5件都更案,樂揚建設副總鄒雪娥表示,政府在努力推動老舊危險房屋的更新改建,與樂揚長久以來投入的宗旨不謀而合,新法案實施後,公司會全力投入,增加都更案量,實施者要更努力,民眾要有認知,才能創造政府、地主、開發商三贏的局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