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櫻花建設:鎖定新光段推首購平價宅

2017/06/16 12:02文/地產天下

櫻花建設未來推案重點將放在太平區新光重劃區,今年7月將一次公開3案。

櫻花建設(2539)今日召開股東常會並提前進行董事改選,會中通過配發每股2.6元股利案,包含1.6元的現金股利及1元的股票股利。董事改選結果包括董事長陳正釭、總經理陳世英、寶佳建築經理公司董事長白淑貞等4人順利連任;新任獨立董事包括許振華、王癸元、洪明聰等3人。

 

櫻花建設總經理陳世英接受媒體採訪時指出,櫻花建設近年推案策略鎖定首購與自住客,將坪數與總價控制在3房加車位平均總價800萬上下,以符合市場需求。今年度將完工交屋的個案有「櫻花世家」、「櫻花獨綻」、「大家住易」、「櫻花青邁」、「櫻花時代」等5案,其中除進場10個月的「櫻花青邁」銷售成數約8成之外,其餘皆已完銷。

 

陳世英也提到,繼前幾年在烏日高鐵特區造鎮後,櫻花建設接下來的推案重點將在太平區新光重劃區。預計今年7月將公開「豐中段」、「太順段」、「太祥段」等三案,目前都在潛銷階段,推案總量約42億。

 

據了解,櫻花建設日前再度以11.36億元標得太平區「育賢段」3,092坪的土地,目前光在「新光段」手上就有8,000坪土地,堪稱「太平王」。包括線上的「櫻花青邁」在內,8,000土地預計將分6期陸續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