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一巷青 桃園市區林蔭住宅

2017/06/17 04:20文/記者馮牧群

「一巷青」深居靜巷,保有寧靜氛圍,鄰近瑞慶公園。

德友建設「一巷青」位於桃園區敬三街、瑞慶路口,規劃2~3房,29坪、33坪、37坪產品,每坪開價35萬元,基地深居靜巷、取道綠徑,周圍道路林蔭密布,保有寧靜氛圍,步行5分鐘可到莊敬國小,鄰近瑞慶公園,具有單純宜居的學區環境,目前銷售逾5成。

德友「一巷青」基地約224坪,為小坪數、少戶數的單純規劃,從案名發想到建築設計都源自對巷弄生活的演繹,打造出順應街道環境的醇居小品。建築外觀由林淵源建築師設計,有「建築詩人」稱號的林淵源對建築總有取之不盡的創意與浪漫想像,在他的構思裡,「一巷青」猶如一篇清新散文,字裡行間透露出生活原味。

現場專案經理臧賢尚表示,設計層面因巷內來往車輛不多,故「一巷青」側重於行人與居住者的感受,塑造一個沒有壓迫感的建築外觀,運用崗石、鐵件、砌磚等材質混搭,充分展現各種材質的素雅,淬鍊出親切的生活尺度,搭配暖色系的木質元素,烘托「家」獨有的溫暖與歸屬感。

臧賢尚指出,建築本身是城市美學中最重要也最直接的一環,因地制宜的設計尤為重要,位在靜巷內的德友「一巷青」不走浮誇形式,而將美學化繁為簡,以大巧若拙的內斂品味,呈現巷弄獨有的詩意,期許能讓美學填滿街廓,進一步以藝術改變市容。

實品屋為A3戶2樓,客廳面寬與縱深表現佳。

主臥非常寬敞,有低檯度觀景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