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盛夏來臨 幫居家換新裝

2017/06/17 04:00文/記者葉思含

夏季即將來臨,IKEA推出季節限定新品讓大家可以為家中作簡單的換季佈置。(IKEA提供)

在傳統的節氣裡過完端午節之後,天氣漸漸炎熱,正式告別春天,迎接熱情的夏日時光。全台居家業者紛紛打出不同的夏季新品,如波西米亞風情,或是藍綠色涼感布置、特殊涼感纖維商品,要在新的夏日讓居家空間換上全新表情。

過完端午節,熱情的夏天也就就此展開,居家空間也要換上夏季表情。(生活工場提供)

 

北歐冬季晝短夜長,所以特別重視夏季,會特別變換家中的佈置邀請親朋好友來聚會。因此IKEA宜家家居在今年6月推出了三款適合夏季的系列新品,包括充滿波西米亞風情的SOMMAR2017系列、大膽色彩與幾何線條為主的AVSIKTLIG系列以及以時尚攝影、卡通、印花為主設計的STUNSIG系列,不同風格滿足夏季各種居家佈置的喜好,從室內的扶手椅、餐具、布織品到戶外的野餐用具,不論是換季佈置擺設,或是戶外野餐、海邊曬太陽,打造完美夏日氛圍。

HOLA 水玉涼感毯、Super Cool 天絲涼感凝膠記憶床墊,淡彩藍綠色系的天絲寢具,細緻滑順的肌膚觸感,加上輕盈色調帶來視覺涼感,讓身體享受涼爽、清新、無負擔的自在。(HOLA提供)

 

涼感清新 紗質棉麻最適合

SOMMAR 2017 波西米亞風情打造適合全家大小出走戶外的野餐籃、海灘毯、洋傘、保冷袋,營造充滿波西米亞風情的夏日餐桌。AVSIKTLIG將大膽配色與幾何圖形、包含14種強而有力的圖案設計,大膽運用在床單、餐具、抱枕和寬幅布料,為今年夏季創造出全新的居家視覺體驗。STUNSIG則以時尚攝影、卡通與手繪為居家增添獨特氛圍。

生活工場雪花固態冷凝雙人床墊、冷凝坐墊內含固態冷凝片膠,可吸收人體熱性,有效降溫持續涼爽。(生活工場提供)

 

除了新系列風情,HOLA在今年夏日打造涼感居家,大行其道的淺綠與不同深淺的藍帶來輕盈無負擔的視覺涼感,是最適合夏天的清新色調。材質部分以天然植物纖維、木漿纖維、棉麻、涼感紗、涼感凝膠、透明紗質、輕透玻璃為首選,除強調親膚的觸感外,更利用清透特性提供視覺涼感。

Nachtmann金魚點心盤為得獎作品,設計者ZhangSicong觀察金魚尾巴的自由流動線體,設計此款力與美兼具的點心盤,融合豐富的中國傳統文化,體現吉祥祝賀寓意。(旺代企業提供)

 

半透明材質營造視覺涼感 馬卡龍色好清爽

想變換居家表情,HOLA建議客廳換上半透明感水彩風花卉或雨滴及礦石花紋抱枕或披毯,沙發面或椅面也可鋪上100%天然植物纖維涼蓆,柔軟特性相較傳統竹片更加耐用,避免竹片久用易刺傷皮膚問題;臥室可換上淡彩藍綠色系的天絲或木棉絲寢具,利用細緻滑順觸感加上輕盈色調帶來視覺涼感,讓身體享受涼爽的清新自在;餐桌風格可從當季流行色彩淺綠、藍色演繹基礎變化,以淺綠、淺藍等素色粉彩迎接夏天,新上市的鑄鐵鍋盤系列主打淡彩馬卡龍色,更容易與漸層或半透明器皿配搭。

Crate and Barrel Big Sur系列以「分享」為概念,一張質感木質餐桌,為空間注入溫馨之感。可以是餐桌、工作桌,分享桌面空間的同時也凝聚、遞家庭情感。(Crate and Barrel提供)

 

因應炎熱夏天到來,生活工場也推出一系列涼感商品,其中以涼感抱枕、冷凝墊最受歡迎,搭配冷房空間使用,可有效節省電費。生活工場表示,今年新推出「藍/粉珊瑚涼感系列商品」,特殊涼感纖維,與肌膚接觸時達到迅速的降溫效果,觸感柔軟,增加舒適性。另外也推出新品「雪花固態冷凝系列」,雪花固態冷凝雙人床墊,內含固態冷凝片膠,可吸收人體熱性,有效降溫持續涼爽。

IKEA SOMMAR 2017充滿波西米亞風情,夏季新品適合所有夏日活動,全家大小可以走出戶外享受好時光。(IKEA提供)

IKEA AVSIKTLIG系列,IKEA新銳設計師與瑞典知名設計團隊10-gruppen合作產出的大膽設計,運用在床單、餐具、抱枕和寬幅布料以及其他許多物件上。(IKEA提供)

HOLA時尚鑄鐵琺瑯鍋/盤系列主打淡彩馬卡龍色,更容易與漸層或半透明器皿配搭。(HOLA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