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霸天喬遷新總部 「龍元素」正對凹子底公園

2017/06/19 16:37文/記者林耀文

京城集團新總部大樓正對農十六特區與捷運紅線R13站區,外觀以「龍躍京城」為設計意象,並以立體錯層設計結合龍身蜿蜒線條,展現該集團躍進新紀的高度企圖心。

京城集團成立逾35年,使用已26年的中正一路舊總部大樓已不敷使用,3年前選在面對北高雄農十六特區捷運紅線R13站旁興建新總部大樓,今日落成喬遷,該棟新總部大樓設計主題以「龍元素」設計巧思,象徵京城集團躍進新的紀元、展現新的氣象。

京城集團董事長蔡天贊(前排左五)與總經理陳添進(前排左四),皆同全體員工大聲喊讚,表達對公司經營前景樂觀信心。

 

京城集團董事長蔡天贊指出,京城集團的人員及案量增加速度相當快,公司原本的辦公室面積已不敷使用,無法負荷公司愈來愈大的業務量,因此才決定在這塊高雄市相當精華的土地上興建總部大樓,不惜把這塊這麼漂亮的土地建成18 層高、地下3層,總樓地板面積達3788 坪的營運總部,因為有好的辦公環境才有好的效率及業績,他也期許員工要能更努力為公司打拼。

 

 

京城集團搬新家後,董事長蔡天贊也就未來願景提出想法及期許,他表示對建築美學、智慧建築及綠建築等等新技術、新工法將會再持續在未來建案裡持續創新,包括建築安全履歷、制震新工法等,都會以最積極的態度帶領員工完成每一棟建築,為高雄市的市容多添加幾份美麗及驚豔,讓所有住在京城房子的住戶住得幸福、住得安全是京城追求的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