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長虹老董李文造:今年房市有5成機率落底

2017/06/20 12:02文/記者葉思含

長虹建設董事長李文造表示,今年房市有5成機率可落底。

市場混沌不明,長虹建設董事長李文造表示,今年房市有5成機率可落底,觀察房地產市場,雖然紛紛讓利,但土地價格未明顯下降,因此不急著獵地,以現在房屋售價來看購地推案並不划算。針對市場上許多建商仍搶推建案、多個建案醞釀預備,以量體搶攻市場,李文造建議市場應該減量經營,不搶推建案、不搶買土地、提高建築品質,平衡市場供需,去化手上個案並改推精緻實用好宅,可有助於房市趕快落底、加速回溫。

 

李文造透露,雖然近來房市不佳、營建股表現不好,但長虹表現很好,目前手上沒有餘屋,只剩下「世紀長虹」個位數戶可售。至於建案讓利端看區域行情,打7~9折不等,若有表現好的個案則不需要讓。另外,李文造說,期盼今年房市能落底,預估落底機率有5成。

 

談到目前整體社會氛圍,李文造不認同社會上動輒反商仇富的看法,對國家社會並不好,畢竟富人繳的稅也很多,政府可以把富人繳納之稅金統計數據公布出來,讓大家了解他們對國家社會的貢獻,國家也需要稅賦才能建設進步,「大家互相尊重,台灣才能進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