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站前京華 楊梅車站智慧建築

2017/06/24 04:20文/記者馮牧群

實品屋為40坪,設計風格柔和。(業者提供)

鍾華開發於桃園市楊梅推出新成屋「站前京華」,規劃37、40、46坪,3到4房產品,每坪開價22.5~25萬元,走路3分鐘就到楊梅車站,且為楊梅唯一的政府智慧建築標章建案。

該案基地位在金德路,面積538坪,為三面臨路的角地,鄰路退縮30米保留廣場,規劃地上14層、地下3層H型建築,室內樓高3米2、每棟為單層3戶,一樓大廳提供飯店式管理服務。社區採用一卡通門禁系統,車道為E-tag感應,大廳挑高8米,其餘休閒設施有健身房、棋藝室、遊戲間、閱讀室。

現場銷售人員表示,金德路、大成路打通後,使前後站的商圈擴大延伸,「站前京華」亮眼的外型吸引許多過路客與區域在地客戶,其中父母為子女置產的比例不少,此外因交通機能好、房價相對雙北市及桃園市區平實,也有具備地緣關係的雙北客戶前來購屋。

楊梅火車站因舊站不敷使用,為配合台鐵捷運化政策,台鐵斥資1億4千多萬改建跨站式站體,同時,新站啟用後,楊梅車站被升級為重要的鐵路、捷運轉運站。鍾華開發董事長鍾吉昌表示,楊梅的建築大多以透天及公寓為主,規劃上缺乏未來性與前瞻性,考量楊梅車站未來發展,帶動周邊經濟效益,打造一棟指標建築確實有其必要性。「站前京華」基地斜對面即是郵局,附近有桃園市立楊心棒壘球場提供休憩空間,採買可至大成路站前商圈,生活機能相當便利。

「站前京華」有地段優勢,鄰近台鐵楊梅車站。

一樓大廳挑高8米,大門前空間退縮,營造氣派格局。(業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