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水容 頭前溪景觀第一排

2017/06/24 04:20文/記者朱語蕎

衛浴配備浴缸、Panasonic免治馬桶、Hansa五金,衛浴有開窗。

竹北頭前溪擁有市區難得的河岸景致,預售案「水容」,正對頭前溪第一排,規劃純4房74坪產品,總戶數僅28戶,客餐廳面寬達8米,景觀視野無遮蔽,每坪開價36萬元起,預計2020年完工。

廚房配備L型檯面、Leight廚具、三口爐、伸縮龍頭和隱藏式抽油煙機。

 

春福機構、春上建設預售新案「水容」,位竹北興隆路、嘉政一街口,正對頭前溪畔,前方無嫌惡設施阻擋,視野景觀相當好,現場專案經理汪俊宇表示,頭前溪第一排社區,大多規劃百坪大戶住家,此案規劃74坪4房產品,單層雙併、戶數少,附近有文興路和自強南路商圈,車程5分鐘可到高鐵新竹站,生活機能便利。

「水容」規劃地上15層建物,正對頭前溪畔,前方堤防較低,視野無阻礙。

 

「水容」規劃地上15層、地下2層建物,1樓零店面,規劃視聽室、媽媽教室、多功能健身房、閱覽室等公設,大廳挑高6米;住家單層雙併,戶戶享有河景,建材配有Leight廚具、Laufen衛浴、Hansa五金、YKK氣密窗等,建材等級高。

 

專家意見
「水容」專案經理 汪俊宇

此案正對頭前溪第一排,剛好是堤防最低的位置,前方也沒有嫌惡設施,景觀視野更好,建商同樣在頭前溪畔有百坪的「大觀自若」,「水容」坪數較小,總價帶更親民,適合一般換屋族或喜愛景觀宅的民眾選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