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百餘年頭一回 法國國寶水晶結合台灣建築

2017/06/28 16:48文/記者馮牧群

「遠雄錸儷」重金引進法國水晶品牌LALIQUE萊儷作品,成為國內建案首創,光是造價就要5千萬。

歷史超過百年的法國水晶品牌LALIQUE萊儷首度與台灣建築結合,中和左岸的「遠雄錸儷」為紀念並傳承大師經典作品,邀請法國LALIQUE團隊參與主題規劃,展現法式皇家經典新藝術美學,創作靈感是將百合、月桂樹、仕女圖、葡萄等圖飾,恆久典藏於「遠雄錸儷」,留下傳世品味。

法國水晶品牌LALIQUE萊儷與「遠雄錸儷」合作記者會。

 

LALIQUE萊儷水晶被法國政府公認為活文化遺產企業,不惜花費13年時間,斥資超過千萬歐元打造國家級萊儷博物館,全球有40家博物館都收藏LALIQUE藝術作品,而今在「遠雄錸儷」,住戶可以擁有博物館藏級的美麗藝術水晶圖案飾片,為建築增添皇室美學風格,其獨特風格的精隨是透過清透水晶與磨砂表面的巧妙搭配,營造出鮮明對比。

 

「遠雄錸儷」總銷案量高達百億,四面臨路的3,272坪超大基地為雙北市罕見,規劃A、B、C三棟建築,坪數為58、68、76坪的3至4房住宅,光是萊儷水晶造價就達5千萬,賦予豪宅精緻化、藝術化的新定義,吸引換屋族目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