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米樂 大新營5大房別墅社區

2017/07/01 04:15文/記者林耀文

守創建設在台南市大新營生活圈,新推出「米樂」透天社區案,外觀以現代簡約風格,凸顯建築精緻質感。(記者林耀文攝)

坐擁成熟商圈與便利交通優勢的台南市大新營生活圈,加上綠地優質環境,充裕生活便利條件,成為透天別墅推案重點區,守創建設在後壁區頂安里頂寮新推出「米樂」透天別墅社區案,規劃15戶,地坪46~101坪,建坪64~140坪,2樓前院車庫可並排停放2~3輛房車,總價958萬元起。

守創建設董事長林吉勝說,大新營生活圈除了鄰近後壁火車站與新營火車站商圈,可迅速連通新營區與白河區各大重要商圈,區域也擁有充裕的綠地休閒賞景環境與便利消費機能,區內已闢建大片綠地公園,綠意環境成為民眾樂活居家新指標。


居住環境優質  綠地休閒空間充裕 

為提高營建品質與設計品味,公司嚴格把關工程細節,堅持用料達到最高標準,因此以精品建築為規劃目標,強化建築耐震結構與施工,並建立高知名度與優質營建口碑,除了建築外觀凸顯雅緻風格,室內充裕的使用空間,提供住戶良好休閒養生機能,且居住更安心舒適。

該透天別墅案規劃A、B、E三大棟,與另一棟S棟獨棟大別墅,基地南北坐向,面寬達8米,棟距拉大達14米,地坪安排46~101坪,建坪64-~40坪,一樓設置多功能房,前院車庫採並排2~3車庫設計,安排5大房,主臥室前方規劃深度達1.85米深度的賞景陽台,建材配備升等至媲美豪宅高規格,總價958萬至4280萬元。

全案室內建材配備向上升等媲美豪宅高規格,包括防爆大門結合安全鎖、大型高檔廚具組、精品衛浴等。1樓客廳空間運用建築設計巧思與大面寬優勢,採取天花板挑高設計,彰顯門面氣勢,且安排低檯度大面窗,利於提高室內空間整體質感,且享有充裕採光、通風機能。 

主臥室的浴室空間移植飯店般規劃內容,以玻璃拉門區隔出獨立淋浴間,設計檯面式洗臉台與泡湯浴缸,提高空間整體質感,同時在壁面開設通氣窗,讓住戶享受優質氛圍,也可讓浴室維持乾燥。

住家1樓車庫,可讓住戶可並排停放2~3輛房車之外,車庫地坪耐磨防滑處理,結合建築退縮設計,方便住戶車輛進出,讓車庫使用機能升等,媲美車房般的高檔氛圍。


專家意見:守創建設董事長 林吉勝

大台南縣市合併升格後,台南市後壁區與白河區、新營區的商圈連結發展更緊密,可望成為台南市北區商圈重點發展區,尤其是大新營生活圈,由於鄰近後壁火車站商圈,且可迅速連結新營生活圈,帶動商圈蓬勃成長,讓商圈的發展規模更擴大。加上區內已規劃公園綠地與白河賞蓮觀光區,除了提供居民優質生活與休閒機能,成為消費者選擇定居的重點區,該區也可10分鐘車程連通新營交流道,且透過國道3號白河交流道,可迅速在15分鐘,抵達東山與柳營,交通便利條件也是該區房市蓬勃成長的推升力道。

廚房特別規劃大型高檔廚具組,廚櫃設置鏡面處理面板,兼具質感升等與使用便利效果。(記者林耀文攝)

臥房前方安排深度加深的賞景陽台,結合透空玻璃圍欄,方便住戶休閒賞景。(記者林耀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