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高雄大學生活圈 建設利多加持 買氣增溫

2017/07/01 04:15文/記者林耀文

高市楠梓區高雄大學城生活圈,坐擁綠地環境、海景、大學城商圈,賞景優勢條件與居住休閒氛圍,帶動景觀大樓市場蓬勃成長。

高市楠梓區高雄大學生活圈具備交通便利,且消費與休閒機能充裕優勢,迅速刺激區域地價與房價行情大幅走高,並結合大學城商圈與綠意環境等優勢地段條件,成為北高雄熱門發展區。 

高雄大學的校區環境優美,後勁溪綠帶整治成功,成為居民休閒好去處。

高雄大學城生活圈的開發面積近50萬坪,政府也積極加強該區重大建設計畫推動成果,包括後勁溪景觀藍帶計畫,市府持續投入龐大資源,整治工程以生態工法之護岸工程為主,符合原有自然環境並可營造生物生長空間,帶給社區絕佳的休憩藍帶。

重大建設多 交通便利前景佳

重大交通建設計畫,則以新台十七線預定路線,對大學城生活圈的交通機能提升最具影響,該幹道為疏導北高雄往西高雄市區的交通,計劃闢建新台十七線公路,計劃實現的一天,將可更快速讓區域內的居民前往美術館園區及凹仔底商圈。

近年來迅速繁榮發展的楠梓區高雄大學城生活圈,隨著家樂福量販店在該區設置與新重劃區的蓬勃發展,商圈逐漸擴大,人口進駐增多,成為北高雄透天推案新集中區之一。同時在全年無休的家樂福量販店,帶動整個大學城商圈的蓬勃興起,也刺激周邊商家的繁榮發展,該生活圈內的土地價格持續攀高,並整合中山高中生活圈,推升區域房市成長,由於高雄大學周邊各級校園分佈,中學所在已有段時日,在高雄大學成立後,漸漸帶高了當地中學的素質,吸引更多高素質人口進駐意願。

大學城環境優美 景觀大樓吸買氣 

高雄大學校區廣達82.5公頃,也就是高雄大學坐擁約24.9萬坪的人文綠境,由於校園地處亞熱帶氣候區,環境佈置以植物園景致或森林大學式的植栽綠化,設計有歐洲庭園式廣場、自然森林式散步休閒廣場、親水空間,營造出優美環境,連帶刺激該區景觀大樓市場崛起,屬於都市新開發之區域,生活密度低,坐擁二百餘公頃濕地公園,近海可遠眺海洋,擁有永久性的海景且面對高雄最大綠地,一般大樓往往只有在中高樓層才能夠享有景觀,但鄰近溼地公園的一些景觀大樓產品,從二樓開始以上即可擁有美景,在低樓層也能享有優質視野,成為吸引首購客與退休銀髮族進場的優勢條件。

家樂福量販店開設營運後,大幅提高高雄大學城生活圈的消費機能,刺激購屋買氣匯聚。

高雄大學城生活圈的居住環境單純寧靜,成為高質感首購大樓推案新集中區。

高雄大學城生活圈的對外交通順暢便利,吸引首購族持續進駐,帶動區域房市蓬勃成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