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富邦建設進軍高雄創佳績 明年續推新案

2017/07/04 15:12文/記者林耀文

富邦建設在高市鳳山區大東文化園區旁的「富邦大無疆」首購大樓預售案,上午舉辦動土典禮。

品牌形象加上地段優勢,高雄首購大樓預售案交出銷售漂亮成績單!富邦建設在高市鳳山區大東文化園區旁新推出的「富邦大無疆」首購大樓預售案,總銷達90億元,進場10個月熱銷300戶,今日上午舉辦動土典禮,現場冠蓋雲集共同見證銷售佳蹟。

 

  「富邦大無疆」案的動土典禮儀式,由富邦建設董事長李震華率領該公司高級幹部、建國工程主管與上百位貴賓,在鳳山區鳳西國小對面基地現場舉辦,該基地位於大東文化園區商圈核心地段,距高雄捷運橘線大東站區僅約700公尺,鄰近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且串連鳳山中山路熱鬧商圈,地段頗具優勢。

 

  富邦建設董事長李震華指出,南部首購客自住需求穩定,「富邦大無疆」是公司在南部第一個大樓建案,因此花費更多心思,從建築規劃設計到建築施工細節都嚴格要求,盼能提高消費者認同度,公司在中都溼地園區的基地,預計在明年推出,也將秉持最高標準規劃,展現公司深耕南部房市的決心。

 

負責銷售該案的上揚國際實業總經理林聰麟指出,雖然目前房市景氣尚未明朗化,但消費者購屋需求仍強,因此首購產品採取質感升等至輕豪宅策略,同時建商展現大方氣度,在房屋尚未興建時,即大手筆認建基地旁4500坪公園綠地,營造優質居家環境,提高消費者的好感度,加上基地鄰近大東文化園區與衛武營二廳院建設區,房市發展前景樂觀,因此能吸引首購客搶先進場卡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