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南南區受惠台86線 低單價吸首購族

2017/07/05 18:11文/記者林耀文

台南86號快速道路的路網建設完善,台南市蛋白區的南區,在便利交通與房價低廉誘因下,吸引關廟、歸仁、仁德與高市路竹等跨區域年輕首購客紛紛進場。

南部房市剛性購屋買盤今年開春後紛紛回籠,其中位於台南與高雄交界處一帶房市,在快速路網串連成大生活圈,加上重大建設持續推動,吸引跨區購屋客源紛紛進駐,尤其是台南房市蛋白區的南區新重劃區,吸引年輕首購客進場,首購客注重通勤便利與房價低廉,成為吸引購屋的重要誘因。

 

由於台南與高雄市交界處,新屋供給量體較少,該區的購屋客源,往南前往橋頭、楠梓一帶購屋,單坪房價多在15萬元以上,但必須依靠平面道路與省道,車程時間達20至30分鐘,但利用86號快速道路前往台南市南區購屋,房價行情與北高雄接近,但車程僅需15分鐘,加上南區連通安平港灣重大建設區,也約10分鐘車程,成為首購客陸續轉往南區購屋的一大考量。

 

華友聯開發董事長陸炤廷指出,台南房市在今年開春後,剛性購屋買盤明顯回籠,年輕購屋者對2、3房產品需求頗強勁,也讓不少首購客戶,將購屋區域轉朝具備快速路網優勢的新開發區,尤其南區新開發的舉喜重劃區一帶,在台86號快速道路闢建完成後,包括關廟、歸仁與仁德一帶的首購客層,陸續前往該區購屋,甚至也出現不少原高雄縣轄區的梓官、茄定與路竹等區域前來的年輕首購客,造成供給量體已有不敷需求的趨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