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知音悅 頂美別墅特區大樓案

2017/07/08 04:15文/記者林耀文

客廳面寬拉大,結合大面落地窗設計,增添賞景機能。(記者林耀文攝)

深耕南部高質感住宅市場的臺邦建設集團,目前選在台南市頂美別墅特區的中華西路二段旁,新完工推出「知音悅」大樓案,樓高24層共74戶,房型採82~100坪3~4房,每坪售價24.6萬元起,強調賞景優勢與高質感規劃取向,展現地標型大樓雄偉氣勢。
 
臺邦建設集團董事長陳福成說,社區位於頂美別墅特區且鄰近市政特區內的文教核心區,周圍坐落多間學校與公園,對外交通可迅速連通永華路、中華西路、濱海公路與86號快速道路,大幅提高交通便利性,同時安平市政特區的重大建設計劃持續推動,包括安平自由貿易港區、台南運河星鑽計畫區、安平歷史風貌園區、濱海遊憩園區與觀光商業區等,將持續吸引高素質人口進駐。

該案規劃A1、A2、A3與A5棟,單層4戶使用2部電梯與雙安全梯,高樓層可眺望市區與安平海景,為發揮基地的賞景優勢,除了頂樓規劃空中花園賞景區,也安排住家客廳前方設置賞景陽台,客廳利用大面落地窗與賞景陽台透空玻璃圍欄,可眺望景觀,達到借景效果,營造出優質賞景氛圍,同時也能在室內享有休閒樂趣。

社區公設移植飯店式規劃內容,設置貴賓交誼廳、社區咖啡館、健身房與多功能圖書閱讀室等,天花板挑高且面寬拉大,同時安排藝術造型燈飾與石材拼花地板,展現空間氣派尊貴氛圍,讓住戶接待親友時備感禮遇。考量居住安全提高,規劃施工向豪宅高規格看齊,除了基礎強化耐震設計,更使用高性能混凝土,提高建築耐震性能,窗框補強提高防水性能,住家大門也採用防爆鋼木門結合電子安全鎖,展現高質感與良好防護效果,讓住戶居住安心便利。 

廚房特別安排高級歐化廚具組,設置進口高檔廚櫃,並採用耐磨鏡面材質面板,規劃中島料理吧台,讓空間整體質感升等,更提高廚房使用便利性。客廳前方特別規劃賞景陽台,加上社區旁多為矮房,因此高低樓層的視野條件優質,賞景機能十足。

臺邦建設在台南市頂美豪宅區中華西路二段,新推出「知音悅」景觀豪宅大樓案,外觀凸顯簡約建築特色,展現建築不凡氣質。(記者林耀文攝)

專家意見:臺邦建設集團董事長 陳福成

基地位於中華西路二段與頂美三街,基地前後雙面臨路,位於頂美別墅豪宅區內,且鄰近市政特區,社區對外交通順暢便利,透過中華西路連結永華路、安平路與健康路,可在3分鐘車程連通市政特區,5分鐘連通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百貨,又擁有充裕生活機能,是該區內稀有的景觀豪宅大樓規劃,多金換屋客也偏愛4房產品,社區質感向上升等,建材配備可媲美豪宅般等級,凸顯建築高質感取向。

一樓安排交誼廳,透過大面玻璃牆,引進前院與側院綠景,增添賞景氣氛。(記者林耀文攝)

頂樓規劃空中花園賞景區,讓住戶可輕鬆眺望市區與安平港海景。(記者林耀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