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這家建商「揪甘心」 力推預售客制全裝修

2017/07/07 15:41文/記者朱語蕎

鉅陞建設總經理褚學忠力推「有感建築」,提供一條龍服務專寵自住客。

由原新潤建設副總經理褚學忠領軍成立的鉅陞建設,今舉辦公司開幕茶會,並順勢推出「有感建築」概念,首創預售屋客製化全裝修服務,協助解決居家裝潢疑難雜症及雲端客服系統,強調一條龍服務,在房市不景氣中,加強服務品質,專寵自住族群。

 

鉅陞建設總經理褚學忠表示,公司是由一群投身房地產業界20~30年的專業團隊組成,包括海悅國際、永陞建設、豪宅設計建築師邱垂睿、顥斯設計師劉官龍,從土地開發、建築規劃、結構工程、住宅營銷到售後服務,都是頂尖卡司。

 

他表示,鉅陞建設就是將大建商不願意做、小建商無法做的,一次幫民眾辦到好,他說,自己從業房地產多年,一直希望能規劃出更好的案子,因此發想出「有感建築」,希望站在消費者立場作規劃,建商不只是蓋好房子就好,日後的裝潢設計、售後服務,都應由建商全權負責,如此才能讓消費者住得安心。

 

戶戶3D客變模組 三款大師設計供挑選

顥斯設計師劉官龍表示,鉅陞建設首創預售屋客制化全裝修,從天花板、牆壁、廚衛浴、空調、燈光、收納一次做到好,並且採設計師客制化,由北市豪宅設計師團隊提供3種設計款式供消費者挑選,另外也設計連豪宅都沒有的規劃,像是當層換氣通風鞋櫃、迴風設計防潮衣櫃、3合1寵物門、室內設計延伸至陽台等,讓首購族也能享有舒適空間。

 

鉅陞建設預計在明年初,於板橋江翠重劃區推出預售新案,案量約20億元,規劃21~48坪產品,褚學忠表示,未來公司將鎖定首購和首換族群,他預估房地產未來10年都是剛性買盤撐場,日後推案也將以低總價、符合一般民眾需求為首,提供全方位的建築整合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