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建案酷夏推「作伙呷鍋」 越熱人氣越旺

2017/07/10 12:15文/記者林耀文

區興富發建設體系下的建案,與上揚國際實業、甲山林機構銷售建案以及藏美建築團隊建案等,紛紛舉辦「作伙呷鍋」促銷活動,邀請貴賓、已購客戶與親友前來現場享用火鍋大餐。

為迎合南部消費者重人情味的購屋習性,包括高雄與台南建案紛紛推出「作伙呷鍋」的促銷活動,邀請貴賓或由已購客戶呼朋引伴,前來建案現場讓業者招待火鍋餐飲,在輕鬆的氣氛下,有利提高看屋成效。

 

從6月底開始,包括台南與高雄地區興富發建設體系下的建案,與上揚國際實業、甲山林機構銷售建案以及藏美建築團隊建案等,陸續在現場推出「作伙呷鍋」促銷活動,推案業者延請專業火鍋的廚師與服務人員,準備火鍋料與飲料、冰淇淋、芒果青等,業者更廣發英雄帖,農十六特區「華人匯」豪宅建案,即邀請貴賓回籠看屋與吃價值800元高級火鍋餐,其他首購建案的首購客層也可在現場看屋後,獲得火鍋料理招待券。

 

其中興富發建設北高雄「博愛香榭」案,甚至向購屋客戶大量發放千張火鍋招待券,讓購屋客戶呼朋引伴,前來接待中心參加火鍋宴盛會,活動預算超過50萬元,等於每份火鍋餐約500元,不遜於一般連鎖火鍋店的火鍋餐。

 

「博愛香榭」專案經理蘇順益表示,雖然夏天吃火鍋,乍聽之下似乎會影響消費者參加促銷活動意願,但一週下來,卻獲得消費者相當正面迴響,預約爆滿已到半個月後,每天現場僅能提供30份海陸火鍋餐,一般市價高達500元,同時回饋已購客戶,也能招待客戶親友前來用餐兼看屋,在輕鬆歡愉的氣氛下,確實有助看屋成效提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