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建材革命 台灣首度引進阻隔PM2.5紗窗

2017/07/12 16:18文/記者葉思含

台灣總代理勝群鋁門窗展示全台獨一無二能有效阻隔PM2.5的「Window Mask」。(業者提供)

惡劣空氣品質是近來全民關注議題,台灣現引進全台唯一可有效阻隔PM2.5預防空汙紗窗,享日本最新「電板紡織法」技術。今日台灣總代理勝群鋁門窗舉辦公開記者會,展示全台獨一無二能有效阻隔PM2.5的「Window Mask」,吸引許多建商洽詢,成為未來推案建材新話題。

台灣首度引進全台唯一可有效阻隔PM2.5預防空汙紗窗,今日舉辦簽約記者會。(業者提供)

 

根據台灣環保署資料指出,空氣中懸浮微粒會經由企管、支氣管經肺泡吸入進入人體內部,而PM2.5對健康影響恐提高呼吸道疾病與死亡風險。此次勝群代理的「Window Mask」使用日本最新技術,投日5億日元研發,此項研究在日本已持續多年,並研發應對科技商品在住宅建材上,已在日、韓、中國已上市,台灣是首次引進,

 

勝群鋁門窗總經理陳珈豪表示,「Window Mask」可隔絕黃砂、花粉及其他微粒達99.8%,隔絕PM2.5微粒子進入室內達81.4%,並可隔熱遮光及隔離紫外線,提升居家冷氣效率,而台灣多雨與颱風,還有防潑水效果、自潔功能。「Window Mask」享有2年保固,使用年限與一般鋁門窗差不多皆約5年,目前正啟動經銷商招募計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