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暑假到 案場辦親子活動好熱鬧

2017/07/15 16:36文/記者林耀文

友友建設在高雄大學旁推的「友友大學道」,下午舉辦寶寶爬行比賽決賽,現場加油與歡笑聲不斷,讓參與活動的家長感到相當有趣

為迎合首購家庭以家中寶寶或小朋友為重心的生活型態,南部一些推案建商紛紛選在週末,針對小寶寶與小朋友,舉辦寶寶爬行比賽與親子活動,吸引年輕首購家庭紛紛帶著幼兒前來參與活動,讓現場人氣充沛,也有利提高看屋成效。

 

包括友友建設在高雄大學城大學二十街旁的「友友大學道」,今日下午在社區門廳藝術廊道舉辦寶寶爬行比賽決賽,吸引多位年輕家長帶著小寶寶前來參賽,現場加油與歡笑聲不斷,享受與小寶寶一起玩樂的趣味,業者也提供參賽者禮券、小家電抽獎與頭獎價值萬元的玩具超跑電動車等豐富獎項。

 

另外,聯上建築在台南市安平區健康路推的「聯上海棠」,也從這週末開始,接連在接待中心現場舉辦多肉植栽較學、海洋貝殼手工皂製作等親子活動,也吸引多位家長帶著小朋友,一起享受親子同樂的週末好時光。

 

 「友友大學道」專案經理林茂年指出,由於「友友大學道」鄰近高雄大學的環境優勢,吸引不少首購家庭進場,為讓客戶與住戶享有特別的親子歡樂時光,因此利用社區門廳藝術廊道的建築硬體空間優勢,一連舉辦3場活潑歡樂的寶寶爬行比賽,吸引首購家庭的家長帶著寶寶一同歡樂,連帶也增加看屋人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