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住客出來了? 這幾個建案週週熱銷

2017/07/17 12:56文/記者葉思含

「蒲陽雙和」訴求雙捷運站,目前僅剩20餘戶可售,近來連3週成交3戶。

近來房市稍回溫,新北市尤以中永和地區表現佳,吸引許多自住客進場,近3個月以來,中和「蒲陽雙和」、永和「勝開大地」每週都售出3~4戶,訴求付款輕鬆的中和「達永沐夏」全案也已售近8成,紛紛在偏冷的雙北市況中開出紅盤。

「達永沐夏」訴求首付15萬起買2房、月付2萬9800元,全案已售近8成。

 

近期中永和地區自住買盤出籠,住展雜誌企研室經理何世昌表示,因中永和近期主推中小坪數產品,其中以單價相對便宜、讓利明顯的中和表現最搶眼,市中心平均單價在50萬元出頭,低一點的也有見到4字頭,以小坪數反應最熱,總價1000萬元左右的2房最熱銷;至於永和目前正處於盤整期,整體房價有感下修,平均行情在5字頭以上,表現也不差。

 

就有代銷業者反應中永和推案週週皆成交的成績,創意家行銷在中永和地區推出5~6個案子,近3個月以來每週成交2戶以上,如上週「蒲陽雙和」即賣出3戶、「勝開大地」4戶、「冠德大境」3戶、「福璽景安」2戶、「Yes景安」1戶,一週就銷售近3億元。創意家行銷副總經理柯仲武表示,因這幾個建案都有捷運與交通建設議題,在近期自住客需求出籠之下,近北市、享環狀線交通建設利多的中永和地區直接受惠,建案銷售速度增快許多。

 

近捷運、輕鬆付 吸在地購屋客

如工程期零付款的「蒲陽雙和」訴求雙捷運站,規劃15~52坪、2~3房,共202戶,現場專案經理許皓凱表示,「蒲陽雙和」總價888萬元起,每坪45萬元起,目前僅剩20餘戶可售,近來連3週成交3戶,成交比相當高,對於中永和熱銷買氣也相當意外。

 

而除了捷運議題住宅,付款方式輕鬆的「達永沐夏」訴求首付15萬起買2房、月付2萬9800元,現場專案經理黃瑋霖表示,「達永沐夏」總價800~1400萬元,房貸與工程期款相近,因此週來人150組,該案規劃18~40坪、2~3房,目前18坪和39坪已完銷,剩下22~35坪產品可售,不只吸引首購族購屋,因付款方式輕鬆還有不少換屋族群購屋,全案已售近8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