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美術館特區現1字頭房價 破盤價搶客

2017/07/21 20:09文/記者林耀文

高市美術館園區出現1字頭破盤價,吸引不少消費者注意目光,但該區仍持穩在2字頭房價行情,並未破底。

高雄當前最夯的熱門區美術館園區,竟然出現1字頭破盤價?房產業者指出,為在淡季吸引客戶上門,部分業者在廣告訴求手法強化震撼力,但多為「體驗價」,若加上車位、裝修的單價,美術館園區一般住宅產品仍維持在2字頭,地段、景觀、規劃與建商品牌等條件,仍是決定售價的重要因素。

 

最近在北高雄美術館園區明誠四路旁出現巨幅廣告,建案「龍騰山海匯」打出19.8萬元起的搶眼訴求,該案位於馬卡道路旁,直接面對鐵路地下化後的綠園道第一排景觀,目前馬卡道路旁的高質感住宅大樓,單坪售價多介於26~29萬元之間,1字頭的訴求,引起不少消費者與建築同業高度注意。

 

高雄市房屋市場調查協會理事長蘇永仁指出,由於鐵路地下化至少要明年6月後才能完工,第3季因氣候高溫炎熱且多雨,消費者外出看屋意願較低,為房市銷售淡季,為吸引客戶上門,業者採取低價廣告戶訴求,確實有利吸引消費者注意,但高雄市區房價已落底維持穩定,去年底至今年初的建商讓利動作,讓買賣雙方的價格認知差距縮小,但消費者不宜陷入價格迷思,能夠逢低進場選購價格合理的優質好宅,也是當前市場發展趨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