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中「迷你蛋」孵出來了 棒球文創園區開幕

2017/07/24 11:40文/地產天下

台中迷你蛋23日正式啟用,場館用途不侷限於運動賽事,還可結合婚宴、音樂展演等功能,讓園區可長久營運。

歷經解約危機,再經台中市府努力又起死回生的多功能運動中心(迷你蛋)終於孵出來了!23日正式開幕營運的迷你蛋場館採多元化方式經營,符合國際奧會賽事標準的場地可舉辦國內外賽事,也可舉辦演唱及音樂會活動,為了維持場館長久營運,迷你蛋同時引進投資設置「好運來」宴展中心,結合周邊打造成「棒球文創園區」。

 

「台中洲際棒球文創園區」23日舉行開幕典禮,園區包含洲際棒球場、多功能運動中心、停車場與周邊設施,開幕當天也迎接今年世大運聖火抵達台中站終點。市長林佳龍在致詞時表示,這顆迷你蛋的開發過程就像是9局下半救援成功!因當初接任市長時,多功能運動中心正面臨廠商工程延宕與財務問題,「孵蛋」的過程困難重重,但經過市府全力努力下,才促成新的經營團隊進駐,終於順利孵出這顆迷你蛋,並連同周邊整體建設後,打造成為洲際棒球文創園區。

 

運動局指出,多功能運動中心基地面積約8萬9000平方公尺,高29公尺,1樓規劃多功能空間,作為餐飲、展演等使用;2樓為機房、3樓則打造有3,000個座位的運動場館,可舉辦各類比賽活動或體育賽事,以及音樂會、演唱會等藝文表演,也提供中大型會議及精品展覽等場地租借,讓場地不侷限於運動發展,以多元化營運提升整體發展能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