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太子信義 副都心均質3房

2017/07/29 04:18文/記者馮牧群

「太子信義」從基地到戶型都是方正格局、南北座向,圖為57坪實品屋。

上市櫃建商太子建設在新莊副都心的中央合署辦公大樓旁推出「太子信義」,規劃60~70坪單純3房產品,以台北市的豪宅規格打造副都心高檔住宅,強調擁有三面採光及永久棟距、綠建築標章認證,每坪開價55~60萬元,全新落成。

負責銷售的政安廣告業務協理賴建行說明,新莊副都心有80%為商業用地,依照法規必須有一定面積做為商業使用,以致許多建案為一般事務所混合住家的設計,不僅容易有違規使用遭罰的問題,住戶與外人使用相同電梯進出,還有出入複雜的安全問題,而「太子信義」在規劃上完全避開這些問題。

賴建行指出,「太子信義」規劃兩棟建築,一棟為一般事務所,整棟作為佳能企業總部,容易管理;另一棟規劃住家,內部設計看得見台北市著名豪宅「台北信義」的精神,公設更結合太子建設關係企業W hotel的視野,風格高檔時尚,停車位也採取住辦分層分離管制,維護住戶隱私。

從生活圈發展經驗來看,區公所附近往往最熱鬧,賴建行表示,該案鄰近中央合署大樓、面對中平國中,是核心中的核心,亦為正南北座向的風水寶地,且為單層四戶設計,格局四平八穩,特別獲得「首換客」青睞。

廚房與中島空間連成一氣,搭配LEICHT廚具。


專家意見:「太子信義」專案經理 方裕凱

太子建設品牌成立已40餘年,公司資本雄厚,售後服務完整,「太子信義」60~70坪的產品堅持只做3房不做4房,讓住戶擁有大客廳、大餐廳的方正格局,並搭配LEICHT廚具、YKK鋁門窗、雙層複合Low E玻璃、TOTO免治馬桶、KOHLER面盆等高級建材,加上兼具交通及學區的地段價值性,公開以來吸引區域客購屋,又以新莊、五股、泰山的自營商與中小企業主居多。

由於每戶都有三面採光,室內沒有暗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