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愛心分享 高雄建商推賞屋贈旗山蕉公益活動

2017/07/29 19:54文/記者林耀文

雄崗建設集團董事長林清吉(圖左)以行動支持蕉農,高價向蕉農收購上千斤旗山北蕉,做為看屋贈品,且做為餐廳、麵包坊的香蕉料理餐與香蕉麵包,讓民眾也能享用愛心。(圖/雄崗建設提供)

看屋也能做公益,高雄一些推案業者將看屋與公益結合,有業者支持蕉農,建案現場看屋贈香蕉;也有推案業者設置愛心捐款箱與提供愛心飲料,將看屋民眾捐款再加碼捐助家扶中心,讓看屋民眾也能做慈善公益。

 

雄崗建設集團為響應拯救蕉農愛心公益活動,宣布消費者至旗下EAGLE餐廳及咖啡館消費(不限金額),即贈送旗山香蕉一條,並推出香焦牛奶(大杯)買一送一;雄崗建設推出10個建案銷售,包括雄崗花園美術館、雄崗信義美術館、巴黎行旅等,也配合賞屋、買屋送香蕉,活動至8月31日止。

 

雄崗建設董事長林清吉指出,旗山北蕉為香蕉等級較高的品種,多以外銷日本為主,口感特別細膩香甜,但是近來香蕉產量過盛造成價格慘跌,企業團旗下EAGLE義來藝去餐廳事業為幫助蕉農,大量採購上千斤的新鮮旗山北蕉,製成香蕉料理、香蕉甜點麵包、香蕉飲品等,讓消費者能享受美食,雄崗企業體也能盡一份愛心。

 

建案設捐款箱 贊助弱勢家庭

另外,高雄聯義全球地產主動與家扶中心接洽,也在銷售的新成屋案場接待中心,陸續設置愛心捐款箱與提供愛心飲料,讓上門看屋民眾可小額捐款,贊助弱勢家庭,聯義也會將看屋民眾的捐款等值加碼,讓慈善捐款更多,企盼能拋磚引玉,激發更多民眾愛心,關懷照顧弱勢家庭。

 

華友聯集團每年都會舉辦慈善活動,近幾個月已捐款超過300萬元,華友聯更推出集團吉祥物Hito熊,將充當集團慈善愛心大使,除了會經常在建案接待中心現身,與小朋友們同樂,也會在華友聯集團舉辦公益慈善活動時做為代言人,讓更多民眾提高注意力與激發愛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