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君邑富疆 中路特區銀級綠建築候選

2017/08/05 04:25文/記者朱語蕎

實品屋規劃B1戶28坪,室內樓高3.3米,樑柱外推、格局方正。

桃園中路重劃區是今年推案熱區之一,新案「君邑富疆」,規劃29、41坪2~3房,外觀採巴洛克歐式建築,鄰近永安路商圈、向陽公園,並有銀級綠建築候選標章,每坪開價33萬元,預計2018年完工。

「君邑富邑」規劃兩棟巴洛克式建物,1~4樓採石材基座。


君邑建設推出的「君邑富疆」,位在文中東路,中路重劃區內,基地恰處舊市區和藝文特區中間,重劃區街廓整齊,有3大公園和司法園區等建設,該案近向陽公園,車程5分鐘即可到永安路商圈,有各式連鎖商家和銀行,也可到力行市場採買,開車可經南桃園交流道接中山高或北二高,經文中路可通往中壢地區,生活機能相當便利。

主臥空間寬敞,採光明亮。


「君邑富疆」規劃兩棟地上21層、地下4層地標建物,外觀延續君邑巴洛克歐式風格,1樓有11戶店面,大廳挑高約7米,公設有球類運動室、健身房、圖書室等,住家單層4戶,戶戶邊間採光佳,建材配有中空樓板、錦鋐氣密窗、5+5mm的Low-E玻璃,長庚生技活水、TOTO衛浴等,車道由保安一街進入,汽機車分道。

 

專家意見
君邑富疆專案副理 周昱里

此案位處新舊市區交界,享有舊市區便利機能,也能擁有新重劃區整齊街廓和綠帶公園,中路特區是桃園未來亮點,也是近期推案熱區,此案規劃首購適合買的2~3房,車程5分鐘內就可到熱鬧商圈,相當適合自住客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