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家居業者南下搶灘 三合一旗艦店一站購足

2017/08/11 17:51文/記者林耀文

詩肯集團全台首家三合一旗艦店,11日在北高雄漢神巨蛋百貨商圈博愛三路旁角窗,正式開幕營運,涵蓋詩肯柚木、詩肯居家與詩肯睡眠專門服務館。

以家具界的ZARA為經營走向的詩肯集團,旗下品牌涵蓋詩肯柚木、詩肯居家與詩肯睡眠,看好中南部房市前景可望帶動居家生活用品市場成長,11日首家詩肯三合一旗艦店,在北高雄博愛三路近曾子路口,正式開幕營運,採街邊店經營模式,讓消費者選購家具、床具與居家用品更舒適便利。

詩肯集團董事長林福勤,特別引進德國進口高質感平價床組,提供家具選購顧客划算的挑選方案,也帶動詩肯集團第二季業績成長超過2成。

 

詩肯集團長期經營詩肯柚木專門店,銷售通路據點以各大百貨公司與大型賣場居多,目前全台已有119家門市店,目標今年底前擴點達到130家店面門市,同時為提高經營成效與提供顧客更舒適便利的家具選購環境,今年已開始在全台大都會區熱門商圈,洽詢適合的店面,目標全台擴展約10家三合一型態的大型旗艦店,滿足消費者一次購足家具與居家用品需求。

 

詩肯集團董事長林福勤指出,公司經營拓點一向採取一步一腳印的穩健踏實作風,同時積極培訓人才與挑選拓點合適區段的店面,並透過更舒適的空間動線安排,與引進德國進口高質感平價家具、床組等,家具沙發組也延請國外設計師規劃設計,控制合理價位從3萬至10萬元內的整套沙發組,或是5萬元內的皮革床組等,並提供上門參觀顧客特調咖啡、小點心等,讓客戶全家都能輕鬆挑選適合家具,享受舒適的空間氛圍,進一步達到高貴不貴的品牌經營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