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擎亞富寓 桃園後站靜巷宅

2017/08/12 04:20文/記者馮牧群

「擎亞富寓」有2至3房格局,戶數單純。

桃園後站生活圈的新成屋「擎亞富寓」靠近八德交流道、捷運三鶯線鳳鳴站及台鐵鳳鳴站,大林圖書館、大林公園走路可及。擎亞機構規劃25戶雙拼建築,坪數25至41坪、2至3房格局,每坪開價24至27萬元,為基地4面臨路、具有3面採光的稀有靜巷住家。

該案享有桃鶯路的生活機能,預計2025年完工的桃園鐵路地下化,將打通前後站的阻隔,加速後站商圈的繁榮發展,也能享受前站的生活圈。隱身巷弄中的「擎亞富寓」,環繞寧靜巷弄氛圍,獨棟雙拼的單純規劃,為首購族的理想產品,獨特的錯層陽台設計融合現代格柵美學,外觀在區域獨樹一格。

現場專案經理邱家筌表示,以居住需求為出發,該案2房規劃2套廁所、提升空間利用,3房廁所都有對外窗、通風不潮溼,更納入4處不斷電系統、家庭保安燈、單層單戶止水閥、BWT全棟淨水設備、SHARP專業空氣淨化器,及電梯、地下室訊號強化,緊急電話不漏接等貼心設計;每戶標配林內廚具、進口人造石檯面、懸掛式烘碗機及冠軍磁磚。

邱家筌指出,該案土地稀有,且周圍樓房低矮,景觀無遮蔽。目前主打創業型店面,有挑高設計,總價僅600萬元,比一般住家房價還便宜。

臥室規劃大面落地窗,享受靜巷生活氛圍。

2房產品規劃2套廁所、提升空間利用,3房產品廁所都有對外窗、通風不潮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